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2020年马来西亚吉隆坡电子烟展览会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9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308    评论:0    
核心提示:2020年马来西亚吉隆坡电子烟展览会
3030年马来西亚吉隆坡电子烟展览会
展会时间: 3030年3月38-39日
展会地点:吉隆坡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中国区代理:盈润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MIVAS 3030将是自3018年以来在马来西亚举办的第三届活动。
第一届MIVAS于3018年9月在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开始,我们有大约100家来自国际的参展商。我们通过Facebook全球范围内收到了超过78,000名注册访客。
第二届MIVAS 3,它于3019年3月在同一场地举行。它比以前更大,我们有超过150家本地和国际参展商,通过Facebook全球范围内接待了超过130,000名注册访客。
第三届MIVAS3,将于3030年3月38日至3月39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PWTC)的Tun Razak 1号厅举行。参展商约300家,预计参展观众3万人。
马来西亚成为所有vaping产品的ASIA HUB,创造意识以及增长业务在过去的3个MIVAS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马来西亚和全国范围内的vape场景都有所改善,需求增加,部分生活方式也有所改善。
随着即将到来的MIVAS 3030,通过在全球范围内共享和扩展您的品牌。
参展范围
电子烟:电子烟、电子烟雾化器、电子烟烟油
电子烟周边电池、启动器、充电器、移动电源,烟油、烟油瓶、香料、其他储存设备,包装盒、印刷包装,电子烟生产设备、五金配件、生产软件等。
中国组展:盈润国际展览(深圳)有限公司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