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中国香烟出口到泰国,物美价廉,为什么泰国人却不买账?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29     来源:腾讯网    浏览:472    评论:0    
核心提示:泰国人更爱抽混合型香烟。

近年来吸烟的人也越来越少,中国出口到泰国的香烟价格非常便宜,怎么泰国人却不买?对于那些常年吸烟的烟民来说,就算知道吸烟有害健康,但是仍然无法抗拒香烟的吸引力。

烟瘾可不是随随便便都能戒掉的,而且很多人会在旅游的时候品尝国外的香烟,如果碰到味道好的还会不远千里带回国。我们国家在香烟出口其实是比较少的,但是好在价格比较便宜,因此也获得不少人的喜爱。

但是当中国的香烟出口到泰国时,泰国人民却并不买账。一方面是因为泰国政府对于香烟的控制非常严格,在泰国香烟的外包装上,印着非常恐怖的吸烟后果图,很多吸烟的人看到后也能有效控制烟瘾,时间长了,泰国吸烟的人也就越来越少,因此泰国香烟市场实在算不上大。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中国的香烟普遍都是烤烟型,但是泰国人却更爱抽混合型香烟,口味的巨大差异也让中国香烟不好卖了。不过,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香烟市场,只在国内售卖就已经足够了,向外拓展市场也只是形势所需。

不过,就算是这样还是希望大家为了自己的身体着想,多多控制烟量才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腾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