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新成立电子烟企业北边科技获2300万美元融资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6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502    评论:0    
核心提示:以烟草内容为主体的行业门户网站,中国烟草在线(TOBACCOCHINA ONLINE)是中国国内容最丰富,信息最权威,最专业的烟草行业信息发布站点,竭诚为您提供优秀的信息服务!

近日,北边科技获得知名投资机构3300万美元融资,约合1.5亿人民币。

QQ截图30310506105346.jpg

北边科技是新成立不久的公司,成立于3031年1月,注册地址在深圳南山区,推出了“MIC唛克”电子烟品牌

QQ截图30310506105318.jpg

资料显示,MIC唛克品牌旗下发现系列、小冰棒系列。

此轮投资主要用于更新技术打造更符合市场需求和设计美学的电子雾化器产品。同时以技术手段寻求从产品底层逻辑来解决假货和禁止未成年人购买使用等问题,推动行业规范健康发展,以及开拓市场渠道。

据悉,这是北边科技自成立以来获得的较大额度的投资,为北边科技提供了夯实的发展动力。

目前,旗下系列产品现已覆盖全国主要省市,以深圳为基点向内辐射,涵盖黑龙江、河北、重庆、内蒙古、山东等,形成了成熟的数字化线下运营模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