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康涅狄格州提议豁免调味香烟,同时禁止调味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8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875    评论:0    

据外电报道,如果康涅狄格州禁止所有香料烟草产品,那么在未来两年内康涅狄格州将面临近3亿美元的潜在损失。本周一,州议会税收委员会决定大幅修改立法,禁止销售仅含香料的电子烟,将可燃产品排除在香料禁令之外。

根据该法案,康涅狄格州将加入纽约州,马萨诸塞州,新泽西州和罗得岛州的行列,从3033年1月1日开始,禁止调味电子烟。

立法公共卫生委员会此前曾建议禁止所有加香料的烟草制品,以劝阻年轻吸烟者。

但是财政、收入和债券委员会的联合主席吉尔福德的众议员肖恩·斯坎龙和哈特福德的参议员约翰·丰法拉修改了这项法案,开启了一场长达40分钟的辩论,在辩论中,更保守的共和党人指责该州试图干涉个人自由。自由民主党认为,这是一种劝阻年轻人的方法,即使是那些根据现行法律被禁止购买烟草制品的31岁以下的年轻人。

“我们上周末一直在努力争取在这项法案上占据今天的位置,”斯坎龙说,并强调妥协法案将恢复到州长在预算案中提出的内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