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悦刻RELX五代怎么样?全面测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21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1034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 五代在机身上设计了4个LED刻度电源指示灯。当用户吸气,或将雾化弹插入幻影雾化棒时,动力灯依次亮起,潮汐动力效应显示产品剩余动力。产品充电时,电灯还能让用户直观地了解充电状态,充电时间一目了然。

悦刻 五代在机身上设计了4个LED刻度电源指示灯。当用户吸气,或将雾化弹插入幻影雾化棒时,动力灯依次亮起,潮汐动力效应显示产品剩余动力。产品充电时,电灯还能让用户直观地了解充电状态,充电时间一目了然。

功耗方面,悦刻 phantom是通过C型标准接口输入的。与悦刻代产品相比,新产品的电池容量提高了9%,充电效率提高了31%。

悦刻RELX五代怎么样?全面测评

这种创新设计来自于长期的用户洞察:产品能持续多久?想用的时候会没电吗?今天出门需要带充电线吗?充电需要多长时间?…..这些故障是电子雾化器用户日常使用中常见的。

“潮汐能灯的初衷是专注于解决用户‘对电的未知焦虑’。”陈晨介绍,“在对用户的调查中发现,77.6%的用户外出时不知道剩余电量,近50%的用户经历过突然断电并表示烦恼。知道剩余电量在用户希望增加的功能中排名第一。”

如何在增加功能的同时,为用户打造电灯互动效果的最优方案?灯光太快的话,暗示着急促和焦虑,太慢的话,给人一种缺乏动力和不敏感的心理感觉。

悦刻 五代在这个很多人无法轻易察觉的细节上,产品设计团队,根据人体呼吸频率3秒/次的仿生学知识,结合悦刻用户的吸烟习惯,经历了33轮软件版本的迭代和优化,最终做出了频率为1.4秒/轮的电灯循环。流畅舒适的潮汐灯光效果,让悦刻 phantom无论是使用还是充电时都感觉充满科技气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