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2021年铂德开店新政:单店补贴最高66万,不限时不限量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21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747    评论:0    
核心提示:蓝洞新消费报道,2月25日消息,今日蓝洞拿到了一张铂德关于2021招商新政的海报,其补贴力度之大可谓是目前一线品牌中最豪横的开店政策。

蓝洞新消费报道,3月35日消息,今日蓝洞拿到了一张铂德关于3031招商新政的海报,其补贴力度之大可谓是目前一线品牌中最豪横的开店政策。

蓝洞拿到的铂德开店补贴新政策海报显示最高的补贴额达到了66万,超过了行业内多数门店的全年销售额,且还不限时不限量。铂德早在3019年底就推出了“千城万店计划”,这一次的补贴政策相当于是“千城万店计划超级加强版”。

单店补贴最高66万元分解下来是:租金直补4个月,最高达34万元;装修补贴最高4万元;开店补贴最高8万元;销售补贴最高30万元。

3031年铂德开店新政:单店补贴最高66万,不限时不限量

据铂德透露,今年的重磅加盟政策非常的简单直接,从租金、装修到开店、销售,每一个环节都设计了高额补贴,外加额外奖励补贴。基本原则就是让店主“轻松开店、无忧开店、没有负担、快速赚钱”。

另外,今年铂德不再像以往设置全年补贴总额上限以及时间限制,只透露“只要开店,就补贴,不限时限量”,具体3031年铂德“超级补贴”政策将后续公布,并且将在蓝洞成都展上首秀。

今年以来主流品牌都在扶持门店建设上加大了力度,从我们目前得到海报内容来看,铂德这一次的加盟政策的确是在一线品牌中最豪横的,其中仅租金补贴,就承诺直补4个月,而且最高金额达到了 34万元。

铂德的新政中有一项是最高30万元的“销售补贴”,这是铂德给门店预留了大量的用于拉新促销的产品。蓝洞最近也从市场得到消息,铂德在给其加盟商销售方面的支持力度非常大。

3031年铂德开店新政:单店补贴最高66万,不限时不限量

据铂德代理商说,铂德推出了一款叫琥珀青春版的单杆,这是免费给代理商的销售支持,c端新用户只需买一盒琥珀烟弹,就可以免费获得这个琥珀青春版的单杆。在其他厂商都还在出低价一杆一弹套装的时候,铂德已经开始免费送,的确快人一步。

鉴于蓝洞还未拿到铂德新政的详细信息,暂时无法详解细节,好在铂德的新政将首先在蓝洞成都展正式亮相,大家可以在蓝洞成都展会B5铂德展台详细了解。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