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海外销冠回归国内,理工男SMOK正式发布智能屏换弹小烟极光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25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122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两局颁发的《关于未成年人免遭电子烟的侵害》的通告,严禁并禁止未成年人购买及使用电子烟产品。保护未成年人的成长健康,是
根据两局颁发的《关于未成年人免遭电子烟的侵害》的通告,严禁并禁止未成年人购买及使用电子烟产品。保护未成年人的成长健康,是每一位社会民众应尽的责任。
5月19日,SMOK于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正式发布其首款进军国内市场的重磅新品——极光,以全球首款智能屏可调功率换弹小烟的头衔引起行业热议。
如果要用一句话形容SMOK,最合适或许是“懂的自然懂”,尽管刚接触电子烟的用户相对陌生,但在国内外早期玩家圈子和行业内可以说是如雷贯耳。
从3010年成立,经过十年发展的SMOK如今已成为出海品牌头部企业。显然,此次SMOK的正式回归,无疑会为处于混战阶段的国内市场的带来新的变数。而随着SMOK的压轴出场,行业出海头部品牌至此也已完成全面回归。
理工男SMOK的“肌肉”
SMOK有着明显的“理工男”气质。尽管在品牌宣传上低调行事,但在技术研发上潜心钻研。其总部位于有着“中国硅谷之称”,云集了腾讯、华为、大疆、中兴等科技企业的深圳市南山区科技生态园。
建筑面积7万余平的SMOK高科技产业园区
此外,SMOK还在光明区建立了规模宏大的SMOK产业园,拥有厂房35栋,员工3000余人,十万级无尘车间10余个,建筑面积7万余平。
坐落于深圳的SMOK电子雾化器总部大厦即将竣工
SMOK还斥巨资与美国UL认证联合建立了WTDP目击实验室,可以完成跌落、淋雨、抗压、盐雾、高低温等多项测试。据SMOK透露,其目前已累计申请国内专利1400余项、国际专利300余项,已注册国内外商标1300余个。
可以说。SMOK早已成为行业“学霸”,从引领着技术创新和高端制造产业走向。
墙内开花墙外香
如果出国到vapeshop转转就会发现,SMOK绝对被作为主力品牌放在最显眼位置。作为连续5年开放式自有品牌的出口冠军,SMOK在海外拥有数千万的忠实拥趸。尤其是异形、Nord、Novo等系列产品,已经成为行业难以超越的经典,成就了无数粉丝心中的“SMOK情怀”。
如今,SMOK畅销全球70余个国家和地区,可以说有电子烟的地方就有SMOK,有电子烟用户的地方就有SMOK的粉丝。
值得一提的是,SMOK还是第一个在好莱坞举办发布会的品牌。不仅新品亮相星光大道熠熠生辉,更在海外社媒(instagram、facebook、twitter、youtube)粉丝数于行业内遥遥领先。但凡有新品发布,总是能引发社媒讨论热潮,并能转化成为每次海外展会上的人头攒动。
善思者智,善行者远
作为一个相对比较特殊的行业,电子烟面临的全球各地的监管政策和法律法规都不尽相同。要实现基业长青,必然需要研究各地的政策并严格执行。这既是企业的经营义务,更是必须坚守的红线。
SMOK不仅是首批提交美国FDA(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PMTA认证的企业,更同时注册执行欧盟TPD规范,并进行UL认证、CE认证、RoSH认证等多项认证。在SMOK看来,“不走捷径,不走偏门”一直是其坚守的准则。
自然,SMOK深知于国内市场合规的重要性,杜绝未成年人使用电子烟是企业的良心与责任。由此,SMOK制定了“守护盾计划”,通过身份年龄验证严格审核购买者信息,真正为未成年人构筑起一个牢固的“守护盾”。
重磅新品,SMOK秀肌肉
此次发布的极光,从某种意义上可以说颠覆了主流换弹式小烟的形态:引入智能屏,实现智能屏显、调压调气的功能,推动换弹小烟进入“智屏”时代。
具体而言,极光的0.69寸OLED屏幕可以显示电池电量,功率大小,抽吸口数,抽吸时间等多种信息,用户可以高效掌控使用状态。同时,极光功率有8~13W五档功率调节,既能小口轻啜,也能兼顾轻肺。其烟弹则采用进气不对称设计,正反插可实现气道大小切换,自由切换吸阻松紧,更有双重防漏油技术让用户彻底告别漏油烦恼。
此外,极光搭载400毫安时电芯和3.5毫升的油仓,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续航,很大程度上解决了频繁充电和注油的烦恼。据了解,极光采用Type-C接口,仅40分钟即可充满,保证产品更快“满血复活”。
极光主机采用航空级铝材,辅以阳极氧化加纳米级180#喷砂工艺,以在产品上呈现流光溢彩的光影效果,以及更加极致的握持手感。SMOK认为,极光依次兼具了绝佳的烟雾体验以及饰品级的装饰效果。
在无屏的小烟为主流的时代,SMOK可以说开创了“智能屏”的先河,为进军国内市场交出了一份高分答卷。
凭借雄厚的研发及生产实力、丰富的海外市场成功经验,以及开拓国内市场的决心,SMOK无疑将成为3031年最值得期待的品牌之一。纵观市场,国内电子烟市场已进入战国时代,而携海外销冠之勇的SMOK强势回归,势必会给市场带来更多惊喜与变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