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FDA 继续对违规销售电子烟发出警告信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2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002    评论:0    
核心提示:Adirondack 和 BEV 都在被指控销售或营销多种电子烟油口味。两家公司分别有 5,800 种和 20 种产品在 FDA 注册。

5月2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继续坚决要求从市场上清除非法电子烟油。周二,监管机构又向未提交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 (PMTA) 的销售电子烟油的公司发出了两封警告信。自今年 1 月 1 日以来,共有115 家公司收到通知。


Adirondack Juice d/b/a Adirondack Vapor & Co. 和 Blue Eyed Vapor (BEV) 于 5 月 14 日收到了 FDA 的来信,但该机构直到 5 月 25 日才将这些信件发布到其网站上。 Adirondack 和 BEV 都在被指控销售或营销多种电子烟油口味。两家公司分别有 5,800 种和 20 种产品在 FDA 注册。


上周,FDA 发布了在美国合法销售的产品清单,共有 360 家公司提交了超过 600 万份 PMTA。FDA 强调,它没有独立核实申请人提供的有关其产品营销状态的信息。此外,该列表不包括未向 FDA 提供其产品当前营销状态信息的公司的产品条目,以便该机构可以确定是否可以披露该申请的存在。


FDA 通常只在信中列出一些公司销售的非法产品。然后它指出可能还有更多,但无法知道警告是否涵盖了该公司的所有注册产品。该机构表示,公司有责任仅销售已提交 PMTA 的产品。公司必须在 2021 年 9 月 9 日之前销售产品,除非该机构对 PMTA 批准或授予延期做出决定。


收到 FDA 警告信的公司必须在收到信函之日起 15 个工作日内提交书面回复,说明公司的纠正措施,包括停止违规销售和/或分销产品的日期. 他们还要求公司制定计划,以在未来保持对 FD&C 法案的遵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