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加热不燃烧电子烟优点有哪些?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3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206    评论:0    
核心提示:加热不燃烧电子烟优点有哪些?
因为电子烟加热不燃烧电子烟是目前两大发展方向,加热不燃烧行业迅猛发展的同时,对于加热不燃烧产品健康性或者替烟减害性的质疑也在不断发酵,比如说它的危害,不过它也是有优点的,加热不燃烧电子烟优点有哪些?电子烟情报局这就来告诉大家。
加热不燃烧电子烟被认为是烟草行业的革命性产品,被称为烟草的2.0版本;其不仅具有上一代雾化型电`子烟无明火、无烟灰、无二手烟味、减害90%的特点,还具备90%传统香烟的口感,对使用传统香烟的烟民吸引力极大,对传统香烟替代、转化率非常高;
首先说明一下。“加热不燃烧”卷烟与电子烟的“用电子器件加热烟油,雾化后吸入”不同,它是“用电子器件加热烟草原料,发烟后吸入”,烘烤的是真正的烟草,而不是带尼古丁的烟油。这类新型烟草制品还是属于卷烟的品类,但是通过借助电子烟具来吸食的方式,能将加热温度精确控制在300度左右,避免燃烧,从而控制释放的烟雾成分,大幅度减少有害物质的产生。
加热不燃烧电子烟优点有哪些?四大优点
1、加热不燃烧电子烟不改变吸烟习惯,跟香烟一样给人一种吞云吐雾的感觉。
2、加热不燃烧电子烟与普通烟相比,加热不燃烧电子烟不含焦油、无一氧化碳、二氧化碳、 氢氰酸、丙烯醛、砷、铅、汞等有害物质,所以危害较少。
3、加热不燃烧电子烟不燃烧,没有燃烧后所产生的一氧化碳等4000多种化学物质的危害;加热不燃烧电子烟不明火,没有“二手烟”对他人的危害及对环境的的污染,可在大多数禁烟场合使用;因此,电子烟不会危及吸烟者的健康,同时也不会危害周围
人的健康。
4、加热不燃烧电子烟提神,解烟瘾,可以达到戒烟、替烟、控烟、停止吸入烟毒的作用。
综上所述,加热不燃烧电子烟优点还是非常多的,温馨提示:不管是加热不燃烧电子烟还是烟油电子烟,都是有害的。到目前为止,与传统香烟相比,总体共识倾向于减少90%的危害。换句话说,加热而不燃烧电子烟和香烟油仍然是有害的,但危害相对较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