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关于CBD油,这里有你没了解过的硬核科普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3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1019    评论:0    
核心提示:关于CBD油,这里有你没了解过的硬核科普
随着工业大麻市场的火爆,随着消费群体对CBD的普及和认可,越来越多的CBD产品面向市场,其中CBD油占了较大的市场份额。但因为目前市面上品类太多,面对琳琅满目的CBD油,很多消费群体还不清楚如何挑选和使用。
CBD(大麻酚的缩写)oil是从大麻植物的花和叶中提取的。是一种在大麻植物中发现的天然化合物,具有非精神活性
它是从汉麻花叶中分离并提纯出CBD晶体,CBD纯度可高达99.9%,再将CBD晶体溶解于油类溶剂中。纯CBD油只含有CBD,不含有汉麻中的任何其他成分。由于CBD晶体无色无味,纯CBD油的色味取决于使用的溶剂和其他添加剂。通常使用的溶剂有椰子油(MCT油)、橄榄油、火麻油和VG/PG。

CBD油医疗价值
相信大家也都清楚全球很多国家,大麻二酚已经陆续被批准作为药用以及护肤,渐渐与国民生活和国情完美契合。
而CBD油在医用大麻行业中也变得十分流行,主要是因为它提供了大量的健康益处,可用来治疗焦虑、失眠到慢性疼痛。
抗焦虑:内源性大麻素是帮助抑郁症病人降低焦虑情绪的一种重要物质,存在于人体内。CBD能够帮助内源性大麻素维持在一个合理的水平,让病人身体感觉良好、愉悦,又不会像THC一样成瘾。
慢性疼痛:CBD油对大脑受体的影响也可以帮助控制疼痛。研究表明,化疗后服用大麻可以带来一些好处。
抗失眠:研究结果表明,CBD与内源性大麻素系统及其受体相互作用,不仅使睡眠更轻松,而且还会影响睡眠周期。
使用CBD油的剂量
尽管CBD产品与THC产品的精神活性不同,在第一次尝试CBD之前,建议测量剂量或向医生咨询最佳起始剂量。其实,每天应摄取多少CBD,没有通用的指导原则,CBD产品的功能应用于不同诊断,治疗或治愈疾病。
“低” CBD使用量 :每天2.5 – 15 mg CBD
“平均” CBD使用量:每天15 – 60 mg CBD
“高” CBD使用量 :每天60+mg CBD

上表只是服用过CBD油的消费者建议的用量,大家还是应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做调整。

选择适合自己的CBD油
1、容量
CBD油一般使用棕色滴管瓶作为容器。滴管可以用来吸取CBD油滴到舌下,而棕色瓶可以阻挡光线,避免物质受光作用而分解,从而可以保存更长时间。
瓶子要使用药用包材。普通玻璃可能含有重金属等有害物质,长期存放会进入CBD油中,对人体产生有害影响。
2、第三方检测报告
 第三方的检测报告很重要,仔细阅读一下,看看是否含有有害物质(比如霉菌、杀虫剂、细菌、溶剂残留物等)。
3、看品牌产品线
可以对比一下其它产品线齐全的品牌商,如果一家CBD油的品牌,同时还有其他系列CBD产品,并且使用口碑都还不错,说明该品牌在研发技术上是可信任。

目前CBD油在全球的渗透率不断提高,同时全球主要的CBD油制造商在该制造业的技术也日益增进。这些都将是未来推动全球CBD油市场快速成长的因素。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