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关于电子烟的口味:一口烟味,一段人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3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941    评论:0    
核心提示:关于电子烟的口味:一口烟味,一段人生
人的一生,有长有短,也许今个儿放肆得意,高高在上,会所嫩模围着你转,搞不好没几年就蓑衣破鞋,拿着缺了一块儿的碗在街头过着伸手拿钱的行为艺术;又或者幸福甜蜜的温暖时光,因为上天不太眷顾的意外之事,而让生活堕入了黑暗。生活如味,酸甜苦辣皆由我们身受,却又是再平不过之事。年老之时,细细品味,才知此生丰富多彩,回味悠长。闭目、吸烟,才懂一口烟味、一段人生。


生活的酸甜苦辣,总需要时间相伴,而烟油的口味,却需我们学会品味。有的人告诉你,“XX烟油慢慢吸,慢慢品,你会感觉很好,味道由苦到甜,由涩到顺,由淡到浓,由烈到淡”。而听完的你却完全不知这味道是怎么来的,完全美哦与那个感觉,也许你会是,难道是杆子和数据的问题?换成一样,依旧得不到一样的感受,难道自己只是会吸烟,却不会品?或许,小编能告诉你为什么。


其实味道更多地来源于自己的口味和生活习惯,例如小编是广东人客家人,要是我朋友带我去吃川菜,我能体验到的就是辣和味道大,而这道菜的味道,却没办法体验到其中美味。从小到大对生活的领悟,对口味的偏好才是影响自己对味道喜爱的重要因素之一。


另外,每个人对电子烟的G点也不一样。有人就喜欢大烟雾,你让他去抽小烟,怎么也不得劲儿。你让抽小烟的人,去玩大烟,估计他觉得那味道除了呛,啥味道没有。所以,主观的喜爱对味道的依然是不可小觑的影响。
 
其实味道的感受,就像开头说的,一口烟味,一段人生。你对味道的偏好,就是你这几十年人生沉淀的结果。简单直接,纯粹使然。


吸烟的小细节,每个人都不一样,掌握的方式也不尽相同。你的吸烟方式有什么特别之处,会让人有怎样意想不到的感受么?在评论区说出你的经历,一起分享下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