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爽快!终于有人肯为电子烟站台了!​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7     来源:VAPE时尚生活    浏览:929    评论:0    
核心提示:一些经销商开玩笑的自嘲“自从卖了电子烟,社会地位都下降了”!这种导向不仅仅存在于国内,西方国家同样存在很大的争论,应该说非黑即白的极端舆论导向弥漫在整个行业氛围之中。
自从2019年“网络禁”令下达以来,在国内行业圈讳莫如深的电子烟话题就成为各方媒体攻击的“靶子”,将电子烟的危害提炼出来无限放大成了吸睛引流的“利器”,而且屡试不爽,既然国标未下,大家都是“身份不明”,电子烟行业成了人尽可欺的“软柿子”,谁都可以过来踩两脚,一些行业内媒体也借机蹭流量,制造一些危言耸听的“新闻”来博取关注度!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直接造成了电子烟行业在国内的推广的低迷期的到来!
一些经销商开玩笑的自嘲“自从卖了电子烟,社会地位都下降了”!这种导向不仅仅存在于国内,西方国家同样存在很大的争论,应该说非黑即白的极端舆论导向弥漫在整个行业氛围之中。
然而近日,福布斯媒体集团主席、《福布斯》总编辑史蒂夫·福布斯在福布斯自制视频节目明确指出,公共卫生官员和政客们对电子烟的声讨,错误而极具破坏性。呼吁人们要抵制这种行为。“真相一直站在电子烟这边。”它是最好的戒烟手段,不含烟草成分,比传统卷烟减害95%。在英国,电子烟一直被当作卷烟的首选替代品。而反电子烟势力却一直在忽视这些事实,散布与真相完全背道而驰的错误认知。
他在视频节目中说“在美国,不知为何电子烟与卷烟被划上了等号,但事实恰恰相反:电子烟是最好的戒烟手段,它不含烟草成分,而且比传统卷烟减害95%。使用它时,人们会摄入尼古丁,但又不会产生一氧化碳和卷烟燃烧时的其他有害物质——这些恰恰是卷烟所含的“致命”有害物,这也是为什么英国政府采取了美国截然不同的态度,英国公共卫生部门一直积极推广电子烟,并将其视为卷烟的首选替代品。
他还指出,在美国反电子烟者声称电子烟有示范效应,其结果会诱导不吸烟的人进一步使用卷烟,反电子烟阵营还指出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人数正在激增。但这些反对者却似乎患了“选择性失忆症”,因为数据表明,全美青少年吸烟率已从16%降至6%以下。
同时他还表示,在理论上不要试图尝试任何成瘾性物质是最佳选择,但电子烟的确是目前为止经过科学测试危害最小的摄入尼古丁的方式。正如英国正在做的,电子烟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戒烟工具,其有效性远超尼古丁贴片、尼古丁口香糖等其他方法。
史蒂夫认为,美国地方政府现在颁布禁令禁止销售电子烟,包括一些反电子烟者把关注的焦点和矛头指向电子烟口味,单方面认为只要禁了电子烟口味,就会让电子烟丧失对那些潜在用户的吸引力,这些逻辑站不住脚,也无助于问题的根本解决。
看完史蒂夫·福布斯这番话,小编想说的是,对于一个崛起于国内的新兴行业,占据全球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生产份额,为什么我们不能对电子烟行业多一些理性看待,多一些包容心态呢?任何产业的快速发展都有其根本原因,既然我们对于传统卷烟的危害认知已经达成共识,对于电子烟的减害功能也在不断地数据监测与完善之中,作为圈内和圈外人,都应该看到,牵涉各方利益的博弈导致目前舆论环境各执一词,但是民众对追求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的趋势不会改变,所谓人无完人,对于烟草有深度需求的国内吸烟群体能够通过电子烟减轻对自身、周边家人以及环境的危害,本就是一件有积极意义多方共赢的良性方向,我们应该回归理性,认清利益链背后的真相,放眼长远方为上策!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VAPE时尚生活)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