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研究人员将通过新的 AI 设备研究电子烟吸烟模式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7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61    评论:0    
今日,英国有研究人员表示,将采用新的AI设备研究电子烟目的是让人们了解他们的电子烟吸烟模式,以便人们以有效的方式使用香烟,帮助他们戒烟。
研究由英国东英吉利大学 (UEA) 的研究人员进行,研究人员将通过该设备观察参与者。 “我们正在使用一种强大的科学方法,使我们能够构建每个参与者吸烟和吸电子烟行为的图片。 ”UEA 健康科学学院该项目的联合负责人 Felix Naughton 说,:“这让我们对这些行为如何随时间波动以及每个人的哪些心理、社会和环境因素产生影响有了最新的了解。
人工智能设备 Level 是一台车载计算机,它收集的结果将用于开发人工智能。目的是让人们了解他们的电子烟行为,以便他们以有效的方式使用电子烟,帮助他们戒烟。
来自 UEA 诺维奇医学院的首席研究员 Emma Ward 博士表示,该设备将有助于扩大双重用途:“同时使用电子烟和烟草很常见,超过三分之一的英国电子烟用户也继续吸食烟草。但我们知道吸烟比吸电子烟有害得多,而且从吸烟转向吸电子烟的人更有可能保持无烟状态。电子烟是一种减少危害的戒烟方法,允许用户通过以危害较小的方式使用尼古丁来应对尼古丁戒断。” 
我们想了解更多关于同时使用卷烟和电子烟如何随时间变化的信息,以及哪些因素有助于或阻碍吸烟者从吸烟转向使用电子烟。我们使用的新技术比抽吸计数器更可靠,也更复杂。它集成在许多电子烟中,并通过在抽吸持续时间内精确测量施加到雾化器的电压来工作。它记录了抽吸的情况,以建立用户电子烟模式的个性化配置文件。”沃德补充道。
 英国最近的另一项研究题为《为吸烟者提供免费电子烟的价值:与向吸烟者提供三个月可充装罐式电子烟有关的减少和戒烟》研究了戒烟率和与向吸烟者提供免费电子烟(电子烟)相关的减少吸烟。
研究人员发现,90 天后,完全戒断率为 36.5%,高于基线时的 0%。每天吸烟的频率从 88.7% 减少到 17.5%,每天吸烟的中位数消费量从 15 支下降到 5 支。同样,参与者每月吸烟的中位数也从 30 天减少到 13 天后。
 研究人员总结道:“根据这些结果,戒烟服务证明了至少在短时间内以零或最低成本向吸烟者提供电子烟的服务有助于戒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