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劲爆消息!基克纳(GEEKVAPE)联手欧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开创雾圈营销新纪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23     浏览:799    评论:0    
核心提示:官宣:基克纳(GEEKVAPE)成为巴黎圣日尔曼俱乐部全球官方合作伙伴。
官宣:基克纳Geekvape)成为巴黎圣日尔曼俱乐部全球官方合作伙伴。
北京时间7月23日,在法甲新赛季开赛前期,全球著名电子雾化品牌基克纳(GEEKVAPE)与欧陆王者,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PSG)共同宣布,自2021-2022赛季开始正式达成官方合作伙伴关系,这是历史上首次的顶级足球豪门与电子雾化品牌的全面合作。双方将在授权的国家中,进行健康运动、电视广告、联合周边产品及其他领域的深度合作。全球的GEEKVAPE的粉丝将有机会亲临现场一睹球队的风采。
基克纳科技CEO ALLEN YANG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基克纳一直秉承对‘热爱生命’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卓越的生活新体验,而巴黎圣日耳曼的足球则以优雅的进攻之美著称。基克纳与巴黎圣日耳曼在不同领域有着对‘优雅’与‘卓越’的追求,而基于这种共同的理念,基克纳和巴黎圣日耳曼才有了今天的合作。”诞生6年的GEEKVAPE已成长为拥有千万用户的国际化品牌,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深度合作是其品牌战略升级中的重要一步。巴黎圣日耳曼的足球魅力将吸引更多的爱好者,感受足球运动带来积极向上的力量。
巴黎圣日尔曼足球俱乐部首席合作官Marc Armstrong表示:“我们很高兴GEEKVAPE加入我们巴黎圣日耳曼大家庭。GEEKVAPE是一个具有全球发展雄心,自主创新的中国品牌。我们双方拥有相同的决心将‘卓越’与‘优雅’结合,并期待着在未来的日子里共同合作,开展一系列的创意活动。”
早前基克纳疑似签约豪门俱乐部的消息便在雾圈传开,引发热议,今天正式官宣更是引发讨论,低调大佬实力出圈,基克纳(GEEKVAPE)是如何开创行业先河的? 
基克纳成立于2015年,短短六年之间已成为全球领先的电子雾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电子雾化的研发、生产、品牌和销售。旗下的GEEKVAPE品牌远销北美,欧洲,东南亚,中东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数千万烟民提供了减害的雾化解决方案,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长期霸占出口榜首。  
基克纳坚持技术创新服务人类的原则,致力于用科技推动健康社会的构建。基克纳的多款产品已经通过了欧盟TBD认证,进入了英国的医疗体系。不仅如此,据悉基克纳的数款产品已经进入了美国PMTA认证的终审环节。 
除此外基克纳在业界率先建立了一众博士和科研机构组成的基础研究院,研究范围涵盖新材料应用、电源电芯、烟油、独立芯片、雾化技术等各领域,花费上亿投入,组建自主的研发体系和生产体系。目前已申请专利400余项,开创出多芯联动加热方法、VELX核心雾化技术、续航电芯、气道设计等关键核心技术,在电子烟陶瓷技术及芯片技术研究领域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作为具有技术壁垒且深度主导产业上下游的基克纳,不仅是海外市场龙头受益者,在国内也早已有所布局。据基克纳相关人士透露,基克纳赋能的国内品牌 “礼雾”也将问世,正式进军国内市场。小编只能说,这次真的狼来了。  
本次基克纳与PSG的强者联合不仅是双方在品牌精神、品牌调性等多方面的高度契合,双方更是在推广健康运动、构建健康雾化生态、拥抱监管等方面达成一致,通过双方的品牌效应为全球用户带来积极正面的影响。由此我们也可以预见基克纳(GEEKVAPE)通过此次IP合作在未来将会实现强者恒强的局面,而对于国内市场则仿佛进入了一匹战狼,无序混乱的国内市场有望被重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