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FDA再发警告信:Visible Vapors被警告未提交PMTA销售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2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82    评论:0    
核心提示:这一行动表明该机构一直致力于确保销售的烟草产品符合法律,以更好地保护青年和公众健康。

7月29日消息,FDA 向一家在FDA列出的超过1500万种烟草产品(包括许多调味电子烟液)的公司发出警告信,该公司未经授权非法营销电子尼古丁传递系统(ENDS)产品。这一行动表明该机构一直致力于确保销售的烟草产品符合法律,以更好地保护青年和公众健康。


警告信是对违反烟草法律法规的持续监控和互联网监控的结果。FDA 希望所有烟草制品制造商和零售商知道,该部门将继续密切关注市场,并将追究公司违法行为的责任。


FDA将继续优先对那些在没有获得所需授权的情况下销售 ENDS 并且尚未向该机构提交上市前申请的公司进行执法,尤其是那些有可能被年轻人使用或开始使用的产品。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向 Visible Vapors LLC发出警告信,该公司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生产和运营销售电子尼古丁传送系统 (ENDS) 产品的网站,包括电子烟和电子烟油


FDA表示,营销这些没有上市前授权的新烟草产品是非法的,因此它们不能在美国销售或分销。该公司没有在 2020 年 9 月 9 日截止日期之前提交任何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 (PMTA)。


根据法院命令,截至 2016 年 8 月 8 日,市场上某些被视为新烟草产品(包括电子烟和电子烟油)的上市前审查申请必须在 2020 年 9 月 9 日之前提交给 FDA。


FDA表示,虽然今天发出的警告信以特定产品为例,包括 Visible Vapors Irish Potato 100mL 和 Visible Vapors Peanutbutter Banana Bacon Maple (The King) 100mL,但该公司有超过 1500 万种产品组合,并且必须确保其所有产品产品符合联邦法规,其中包括上市前审查要求。


根据该机构的执法重点,在 2020 年 9 月 9 日之后,FDA 将优先针对任何继续销售且该机构尚未收到产品申请的 ENDS 产品进行执法。


从2021年1 月到 2021 年 6 月,FDA 向销售或分销超过 1,470,000 种未经授权的 ENDS 且未在 9 月 9 日截止日期前提交此类产品的上市前申请的公司发出了 131 封警告信。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