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时代杂志:美国电子烟行业可能很快就会消失,蜜月期已结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0    评论:0    
核心提示:价值数十亿美元的电子烟行业即将迎来审判日。

9月5日消息,据美国时代杂志报道,在过去的15年里,任何关于电子烟对公共健康影响的讨论都附加了一个警告。尽管美国有数百万人定期使用它们,但这些设备从未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的授权。


下周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因为价值数十亿美元的电子烟行业即将迎来审判日。FDA 应该在 9 月 9 日之前决定电子烟公司(包括市场领导者 JUUL Labs)是否以及如何继续在美国销售他们的产品。

期待已久的决定无论走哪条路都会引发争议。

反电子烟倡导者和公共卫生组织已经敦促 FDA 拒绝 Juul 的机构授权申请,理由是它在青少年中很受欢迎。

「Juul 助长了青少年电子烟的流行,并且仍然是青少年中的第一品牌。」反吸烟组织无烟儿童运动于 8 月 31 日在推特上写道。@FDATobacco 必须将它们从市场上撤下——同样适用于其他口味的、高尼古丁的电子烟。」

另一方面,电子烟行业代表和支持电子烟的研究人员警告说,如果 FDA 清除流行电子烟的市场,成年吸烟者可能会重新使用致命的传统烟草香烟。

尼古丁和烟草研究协会的 15 位前任主席在最近的《美国公共卫生杂志》文章中写道:迄今为止,美国政策对减少青少年电子烟的单一关注很可能降低了电子烟对减少成人吸烟的潜在贡献。

FDA 正处于这场拉锯战中——美国电子烟行业的命运悬而未决。

对于那些还没有密切关注电子烟行业的人来说,这一刻可能会感觉它凭空而来。电子烟从2007年开始在美国销售,为什么FDA现在采取行动?

该机构于 2009 年获得监管烟草产品的权力,当时奥巴马总统签署了家庭吸烟预防和烟草控制法案。但在那个时候,电子烟并不是很受欢迎,它们被排除在 FDA 的监管规则之外。直到 2016 年,该机构才最终确定了监管电子烟设备的规则——加热和雾化尼古丁电子液体,希望提供一种危险性较低的传统卷烟版本——直到 2016 年。那时,该机构通知了已经上市产品的公司市场,他们将不得不追溯性地将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 (PMTA) 放在一起,以请求允许继续在美国销售它们。

经过多次更改,这些申请的最终截止日期定为 2020 年 9 月 9 日。 FDA 应该在今年 9 月 9 日之前完成对它们的审查。该机构表示,它可能无法满足其正在分析的所有 200 万份申请的截止日期,但它正在优先考虑主要品牌,如 Juul 和 Vuse,这是烟草公司 RJ Reynolds 生产的电子烟。

从技术上讲,FDA 的决定将归结为所考虑的每种电子烟产品是否适合保护公众健康——该机构评估它是否对国家公共卫生产生积极或消极影响的标准。至关重要的是,该机构将评估每种产品对整个美国人口的潜在影响,而不仅仅是成年吸烟者。

今年早些时候,我出版了一本关于 Juul 崛起以主导电子烟行业的书。在其中,我报道了 Juul 如何因其设备的时尚设计、自停产的果味和早期病毒式营销而引诱未成年用户对尼古丁上瘾而受到广泛指责。现在看来,对于 Juul 和其他类似的公司来说,FDA 将针对成年吸烟者的潜在好处(更少的致癌物质,一种戒烟的方法)与对青少年和娱乐用户的吸引力进行对比。

Juul 一再否认它故意针对青少年,并表示其产品仅适用于成年吸烟者。2019 年——显然是在期待 FDA 的行动——Juul 停止销售除薄荷醇和烟草以外的所有口味。那一年,它还在零售店引入了新的年龄验证系统,并暂停了几乎所有的美国广告。

「虽然数以百万计的成年吸烟者已从卷烟转向我们的产品,但只有在我们继续打击未成年人吸烟、尊重监管机构的核心作用并建立在我们对科学和证据的共同承诺的基础上,我们才会被信任为成年吸烟者提供替代品。」Juul 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

有数据支持辩论的双方。一项由 Juul 资助并执行的研究,该研究于 2021 年 5 月在《尼古丁与烟草研究》杂志上发表了同行评审,该研究发现,在使用 Juul 的 8,800 名北美成年吸烟者中,近 40% 的人在六个月后完全戒烟。尽管公司赞助的研究可能存在偏见,但一些独立研究人员也支持使用电子烟。2021 年 4 月对56 项先前研究进行的同行评审研究发现,与市场上的现有疗法(如尼古丁贴片或口香糖)相比,电子烟可能更能帮助吸烟者戒烟。

但是,它确实指出,需要对电子烟的长期影响进行更多研究。一些研究将电子烟的使用与肺损伤联系起来,尽管数据表明风险低于吸传统香烟的风险。许多电子烟气雾剂还含有会伤害心脏的毒素,尽管其含量仍低于传统烟草烟雾。

然后是不可忽视的青少年吸电子烟数字。截至 2020 年,大约 20% 的美国高中生表示他们在过去一个月里吸过电子烟,大多数情况下选择使用预装电子烟油盒的产品(如 Juul 的产品)。这实际上比 2019 年的 27.5% 有所下降——这可能反映了大流行隔离和对电子烟的更严格监管等因素。

2019 年,特朗普政府将烟草销售的最低年龄提高到 21 岁,并在 2020 年禁止销售除薄荷醇和烟草以外的所有口味的电子烟油烟弹,除非它们获得 FDA 的授权。

FDA 一直对 Juul 的申请守口如瓶,该申请涵盖了 Juul 设备及其薄荷醇和烟草味的电子烟油。

然而,FDA 已经拒绝了涵盖超过 55,000 种调味电子烟产品的申请,称其制造商没有提供足够的证据来证明它们对公共健康有净益处。从表面上看,这对 Juul 来说似乎是一个坏兆头——这表明 FDA 已经准备好并愿意拒绝向电子烟公司发出营销订单。

这可能是真的,但人们早就预料到,许多较小的电子烟品牌将无法通过 PMTA 流程,这需要大量的研究,对于具有多种产品和口味的品牌来说,很容易花费超过 100 万美元。拥有大量研究预算、人员充足的大型公司,例如 Juul 和生产自己电子烟产品的烟草公司,更有能力满足这一高标准。当然,这是假设 FDA 愿意忽视他们在青年电子烟趋势中的作用,它多次被称为流行病。

正如Filter先前报道的那样,已经被 FDA 拒绝的公司已经迅速寻找解决方法。Vapor Salon 是被 FDA 拒绝的品牌之一,它在 Facebook 上写道,它计划开始使用合成尼古丁,而不是从烟草中提取的尼古丁,以避免机构监管。

如果尼古丁是实验室制造的,而不是从实际烟草中提取的,那么从技术上讲,它不是烟草产品,Vapor Salon 和其他人争辩道,并为此感到高兴。

据报道,PUFF Bar 是 FDA去年下令停售的调味一次性蒸发器品牌,据报道,自去年春天以来,出于同样的原因,它一直在使用合成尼古丁。

即使其他电子烟公司确实通过了 PMTA 流程,他们与 FDA 的探戈也不会结束。该机构的授权可能会限制销售或分销,如果公司未能遵守 FDA 的制造和营销标准,或者该机构认为该产品不再保护公众健康,则该授权可能会被撤销。

虽然细节仍有待观察,但结论是:电子烟行业的蜜月期已经结束。现在,它与 FDA 的不稳定关系将受到考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