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胸科学会主席:FDA无法禁售Juul,超出了我的理解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1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63    评论:0    
核心提示:迄今为止,该机构的决定反映了对前吸烟者绝大多数喜欢的调味电子烟的偏见。

9月14日消息,据外电报道,FDA尚未对JUUL 等主要制造商的PMTA申请采取行动,Juul 在 2018 年抢先停止销售其大部分口味,以回应该机构对未成年人吸电子烟的担忧。



美国胸科学会烟草行动委员会主席米歇尔·埃金 (Michelle Eakin) 在一份新闻稿中说:FDA 怎么可能无法对 Juul 产品做出决定,这超出了我的理解。Juul 在电子烟市场占有最大份额,其产品是青少年电子烟使用量飙升的主要推动力。FDA 拖延了足够长的时间。直到该机构向 Juul、PUFFbar 和其他公司提出要求正在推动青少年电子烟市场,但它未能完成其工作。


像 Eakin 这样的批评者认为 FDA 应该禁止所有非烟草味的电子烟产品,尽管前吸烟者绝大多数更喜欢它们,因为它们也对青少年有吸引力。


根据《家庭吸烟预防和烟草控制法》(2009 年 FDA 用来主张对电子烟的权威的法规)(即使立法者在制定法律时没有考虑到该产品类别),该机构应该考虑产品的影响关于整体人口,其中包括未成年人的电子烟。但这种集体主义的计算还包括通过电子烟产品减少吸烟。如果禁止调味使这些产品对现在和以前的吸烟者的吸引力降低,那么该政策可能会导致 与烟草相关的死亡人数超过其他情况。


「有强有力的证据表明无烟草味的电子烟有助于成年人戒烟。」竞争企业研究所高级研究员米歇尔明顿指出。「事实上,它们在非烟草口味中的可用性似乎是电子烟戒烟效果至少是其他尼古丁替代疗法的两倍的主要原因。」


由于烟草控制法制定的标准,制造商仅证明其产品的危害性远低于可燃卷烟是不够的。也不足以合理地预测更多的电子烟将意味着更少的吸烟(在青少年和成年人中),从而减少过早死亡。制造商还必须说服 FDA,允许其产品留在市场上所带来的公共健康利益超过了那些永远不会使用尼古丁的青少年吸电子烟的潜在成本。


一般来说,这应该不难,因为与吸烟的危害相比,尼古丁本身对健康的危害很小,经常吸电子烟的青少年绝大多数是现在或以前的吸烟者,几乎没有证据表明电子烟产品是青少年吸烟的入口。


相反,最近的趋势表明,这些产品的可用性加速了青少年吸烟率的下降趋势,并且有理由认为禁止调味电子烟油会产生相反的效果。


但是,如果每个制造商都必须提供针对特定产品、强有力且可靠的证据,证明其销售的每个变体的收益将超过成本,那么这就是除最大、最富有的公司之外的其他所有公司的淘汰方法。即使是提供随机对照试验或纵向队列研究表明调味电子烟产品在减少吸烟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的制造商也不得不与潜在或实际青年使用的影响的猜测作斗争。


明顿指出,自 2015 年以来,FDA已经批准了来自三家公司的新烟草产品,包括调味烟草。


这些产品包括瑞典火柴北美的八种鼻烟、菲利普莫里斯公司生产的加热烟草产品 IQOS 以及 22nd Century Group 生产的低尼古丁可燃卷烟。


在这些情况下,FDA 乐于接受关于该产品类别对成人和青年的吸引力以及他们对公共健康的一般风险的更普遍的证据。但是当谈到调味电子烟产品时,FDA 似乎要求更高。


「美国的烟草和尼古丁监管体系被破坏无法修复。」美国电子烟协会主席格雷戈里-康利说,「这绝对荒谬的是,同一家机构有时间禁止小企业生产的超过 600 万种电子烟产品,现在却表明他们需要更多时间来审查具有巨大市场份额的产品。更糟糕的是,在花了五年多的时间兜售虚假希望之后对于美国各地的企业来说,FDA 现在甚至懒得向剩余的未决申请人授予正式延期。这一决定给 FDA 之前承诺向公众提供答案的那一天带来了更多的不确定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