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行业两项团体标准2.0版本获评审通过,28日起实施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30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448    评论:0    
核心提示:《雾化电子烟装置通用技术规范》、《电子雾化液安全技术规范》两项团体标准将于2021年9月28日起开始实施。9月16日,中国电子商会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公布了《雾化电子烟装置

《雾化电子烟装置通用技术规范》、《电子雾化液安全技术规范》两项团体标准将于2021年9月28日起开始实施。

9月16日,中国电子商会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公布了《雾化电子烟装置通用技术规范》、《电子雾化液安全技术规范》两项团体标准。

表明《雾化电子烟装置通用技术规范》和《电子雾化液安全技术规范》正式被批准为中国电子商会团体标准,其编号分别为T/CECC 001-2021和T/CECC 002-2021。

这两项标准将分别对雾化电子烟装置和电子雾化液的生产、试验、检验、管理、服务等行为进行指导和监督。不仅有助于提高产品质量与安全,维护消费者权益,提高中国在该产业上的国际竞争力,还将对电子烟行业的规范和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团体标准编号为T/CECC 001-2021的《雾化电子烟装置通用技术规范》,主要针对国内雾化电子烟设备,与国际标准接轨,科学合理,规范可行,并具有前瞻性。

8月27日,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举办了《雾化电子烟装置通用技术规范》、《电子雾化液安全技术规范》团体标准评审会。深圳格林韵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桂花女士,作为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的常务副会长,亦参与了此次评审会。该项团体标准顺利通过评审。“深圳格林韵达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标准起草单位之一,与四十多家起草单位一起,共同努力达半年之久,从标准立项、起草、讨论、征求意见到修改完善,按程序和计划终于完成工作。

电子烟行业团体标准发布暨行业规范发展宣贯会将于2021年9月28日14:30,在深圳市宝安区宝田一路登喜路国际大酒店国际厅举办。这预示着中国电子雾化行业进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的阶段。

贯彻执行《雾化电子烟装置通用技术规范》

行业内,各项技术与材料在持续优化,产品内核和外观在不断升级换代,整个行业一直在处于向上发展状态,并将迎来更具权威、更规范的标准。格林韵达不敢懈怠,严格按照该团体标准执行,坚持走在行业最前端,以此鞭策自己。

国际化标准

格林韵达智能工厂已经通过ISO9001和GMP820体系认证,产品通过UL、韩国KC、欧盟TPD/CE/ROHS等测试认证,并以美国PMTA标准建立更安全更可靠的品质标准。

生产环境

格林韵达科技拥有GMP 10万级的无尘洁净车间,并实行ISO9001和GMP820双质量体系管理制度,严格执行5S管理标准。生产人员在进入生产车间前,需洗手消毒,通过风淋室除尘,车间内要穿戴无尘服,保证产品生产全过程的干净卫生。

品质管控

工厂设置了独立的质量管理部门及专业检测实验室,品控团队超过50人,均由专业人士组成。实验室引进50多台行业前端高科技智能检测设备和精密的实验仪器,从原材料检测到成品出库,58项检测工序,每一环节被反复精细地度量,确保产品“0”缺陷。

品控流程

采用智能化品质管控系统,实时监控每一道生产工序,细化到每个阶段的信息可追溯。每一个细节稳扎稳打,精益求精,以确保产品符合国际化质量标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