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FEELM斩获缪斯设计奖金奖,陶瓷雾化芯时代将至?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12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974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来自思摩尔国际(6969.HK)旗下高端雾化科技品牌FEELM的陶瓷芯一次性产品TA15进入了2021年缪斯设计奖(MUSEDesignAwards)名单,成功斩获MUSEDesignAwards创新奖金奖。从主

近日,来自思摩尔国际(6969.HK)旗下高端雾化科技品牌 FEELM 的陶瓷芯一次性产品 TA15 进入了2021年缪斯设计奖(MUSE Design Awards)名单,成功斩获 MUSE Design Awards 创新奖金奖。从主流设计界的认可不难看出,如果一次性电子雾化的陶瓷时代即将到来,那么 FEELM 无疑是背后的开创者。

据了解,今年共有来自全球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件作品参赛,经过180多位专家的评审后,FEELM最终脱颖而出,成为今年获得该奖项的唯一电子雾化品牌。而这也是继 iF工业设计奖之后,FEELM在全球设计领域斩获的又一重要奖项。

资料显示,缪斯设计奖由美国国际设计奖项协会(IAA)主办,是全球创意设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奖项之一,以严格的评审体系和高质量的评判标准著称。

TA15产品获得了评审团专家们的一致好评,他们认为:TA15是全球首款陶瓷芯一次性电子雾化产品,其 ACT 防冷凝液结构的一体化机身是其设计上的最大亮点之一。

此外,该产品没有配备硅胶塞,却能借助独特的设计优势及创新技术,有效解决行业长期存在的漏液难题。

据了解,TA15采用新一代 FEELM 陶瓷芯雾化技术,具备更高的品质、更好的口感、更出色的防漏技术并支持自动化生产。这款产品在之前的内部测试中口数已经达到换弹产品的级别,续航可超300口,且能定制多种口数规格。

FEELM 表示,以创新设计引领产品升级,以科技领先带动产业升级,一直是其持续进步的动力。截止目前,其已搭建起国际一流的工业设计团队,拥有全球领先的产品结构及外观设计实力,并在中美两地建立了7家基础研究院,申报了2600多件全球专利,先后拿下金叶奖、中国专利奖等一系列全球大奖。

Frost & Sullivan 报告指出:思摩尔国际全球市占率从2019年的16.5%增长至2020年的18.9%,以 FEELM 陶瓷芯为代表的雾化技术已经引领全球电子雾化行业步入“陶瓷时代”。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雾芯时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