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无烟世界基金会主席德里克·亚奇:关于电子烟应当遵循科学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73    评论:0    
核心提示:研究表明,电子烟虽然不是无风险的,但可能会降低患肺癌等疾病的风险。

10月2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无烟世界基金会主席德里克·亚奇近日在印度媒体撰文谈到了电子烟相关监管问题,以下为全文。

2019 年,印度政府宣布禁止电子烟,以遏制它们对青少年构成的威胁。该决定也可能是由世卫组织编写的,尽管有越来越多的相反证据,世卫组织仍坚持认为所有烟草产品都是相同的。

对于一个拥有近 2.67 亿烟草使用者的国家来说,这个决定坦率地说是可耻的。印度每年约有 100 万人死于与烟草相关的原因。研究表明,电子烟虽然不是无风险的,但由于不含焦油,因此可能将患肺癌和 COPD 等疾病的风险降低多达 95%和构成可燃物烟雾中有毒物质的化学物质要少得多。

权衡电子烟风险和益处的最新研究之一是《美国公共卫生杂志》上有条不紊、冷静的看法,该杂志由不少于 15 位尼古丁和烟草研究协会的前任主席签署,以证据为基础的科学的国际领先支持者。它承认对电子烟对年轻人的吸引力的担忧,但他们敦促卫生界、媒体和政策制定者更仔细地考虑电子烟在减少与烟草相关的死亡人数方面的潜力。

现在,我们有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决定,允许销售英美烟草公司的 Vuse Solo 封闭式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以及三种烟草味的烟弹。这标志着该机构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第三次使用经过同行评审的科学证据来批准烟草减害 (THR) 产品。

FDA 认定,这些产品为成年吸烟者提供的帮助超过了此类产品对青少年的吸引力。

在过去两年中,经过仔细汇编、权衡和辩论的证据表明 FDA 如何决定临时授权将瑞典火柴的鼻烟和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的 IQOS 加热不燃烧棒作为改良风险烟草产品(MRTP)销售,接受定期审查。

印度对电子烟的禁令只是导致了一个蓬勃发展的黑市,使这些产品的价格超出了许多最能使用它们的弱势社区的承受能力。

事实上,印度最受青睐的烟草控制措施是加税,政府在过去 10 年中稳步增加烟草税收,从 2011 年的 15,286 千万卢比增加到 2020 年的 35,600 千万卢比。富人和穷人之间的差异,因为后者必须转向更便宜、甚至更危险的产品,例如比迪烟,这是一种由未经加工的烟草制成的细卷烟,由手工卷成的烟叶组成,比在美国销售的传统香烟含有较高浓度的尼古丁、焦油和一氧化碳。

根据去年为无烟世界基金会进行的一项深入调查,印度的吸烟者对尼古丁知之甚少,尼古丁是可燃卷烟中的成瘾物质,使他们再次光顾,但与烟草相关疾病。他们一开始也没有意识到 THR 产品的存在,这是降低健康风险的必要步骤。

正如电子烟禁令所证明的那样,政府或卫生当局并没有明确认为 THR 可能会有所帮助,更不用说它是否有效。总体而言,中低收入国家的本土产品研究存在巨大差距,至少在印度的情况下,伴随而来的是对具有政治议程的外部组织的依赖——例如世界卫生组织,该组织于 21 年前颁布,但仍然拒绝修改其烟草控制框架公约,以更全面地定义 THR 的概念以及在此期间进入市场的产品的相应风险和收益。

与世界卫生组织一样,作为 FCTC 的签署国,印度政府声称将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上,即使它通过国有保险公司和银行拥有印度烟草公司 (ITC) 约 28.5% 的股份– 仍未解决的利益冲突。

这让我们又回到了 FDA 和英国等国家设定的例子,这些国家积极推广电子烟,作为减少可燃吸烟健康风险的一种方式,并有统计数据支持其决定。

印度和世界上其他国家,无论是富人、穷人还是介于两者之间的国家,现在是时候停止将所有尼古丁产品一视同仁了。

随着这场战斗——我们的战斗——继续彻底根除可燃烟草,开始每年挽救多达 400 万人的生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