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重拳出击,SMOK思莫克跨省破获4起制假造假案!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2-01     来源:SMOK科技    浏览:1094    评论:0    
核心提示:SMOK自2010年成立以来,坚持自主研发与创新,凭借优质的产品广受国内外电子雾化器用户的青睐与支持,目前覆盖全球用户8000万。然

SMOK自2010年成立以来,坚持自主研发与创新,凭借优质的产品广受国内外电子雾化器用户的青睐与支持,目前覆盖全球用户8000万。

然而随着SMOK在全球范围内的扩大与热销,一些不法团体以次充好,制造兜售大量SMOK的假冒伪劣产品,已经严重侵犯了SMOK的合法权益,也极大地威胁了SMOK忠实用户的人身安全。

继上月成功破获一起侵权商标案,SMOK本月又协助执法部门破获4起制假售假案。本次打假行动跨越广西、湖南两省,共查获伪劣产品20余万个,涉案金额累计400余万元,8名嫌疑人被警方扣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SMOK本次打假行动成功捣毁不法分子的制假售假链条,有效地阻止了一批假冒伪劣产品流向市场。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切勿因贪图低价而购买出自“三无工厂”的假冒、山寨SMOK产品,务必要通过SMOK授权的正规渠道,经过年龄验证后购买带有防伪贴码的正品。

以往的SMOK打假范围仅在广东省内进行,但如今随着SMOK打假行动的加强与深入,很多造假工厂转移到外省,继续生产假冒产品。本次捣毁广西、湖南两地省外窝点,是SMOK打假行动的重大性突破,同时也展示了SMOK打击假货的决心。即使造假窝点搬到省外或者是国外,我们都一样有能力进行打击。

SMOK在此向所有未经SMOK授权违法使用本企业商标与专利的制假售假团伙发出严厉警告:立刻停止侵权,关停所有SMOK假冒伪劣产品的生产及销售,一旦被发现侵权行为,本公司将通过法律手段予以严厉追究。

SMOK号召大家支持正品,抵制假冒。如有发现任何SMOK的假冒产品在销售,请及时联系SMOK,品牌方将及时进行相应处理并帮助消费者维权。举报电话:0755-26604324。一经查实,SMOK将根据查获情况给予举报者相应的奖励。

传送门:《宁波海关查获一起出口电子烟涉嫌侵犯SMOK商标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SMOK科技)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