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MYX觅积极响应新国标二稿:再次启动用户口味门店调研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2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656    评论:0    
核心提示:为积极响应国家烟草专卖局发布的《电子烟管理办法》,近日,国内知名电子雾化品牌MYX觅启动了用户口味调研,这是该品牌自国标征

为积极响应国家烟草专卖局发布的《电子烟管理办法》,近日,国内知名电子雾化品牌MYX觅启动了用户口味调研,这是该品牌自国标征求意见稿发布以来第二次进行用户口味调研。

图片无法显示

根据3月11日发布的《办法》及二次征求意见稿中的规定,“禁止销售除烟草口味外的调味电子烟和可自行添加雾化物的电子烟”成为电子烟产业链认真学习领会和研究的重点之一,因为5月1日《办法》正式实施后只能销售以烟草为主调的混合型口味,相比第一次国标征求意见稿,二稿减少了24种许可添加剂,增加了3种凉味剂和甜味剂,总计可以添加101种添加剂。

MYX觅品牌负责人向蓝洞透露,为积极响应相关政策,公司在新国标第一次征求意见稿和第二次征求意见稿发布后,均快速启动了用户口味调研。第一次收回的数据样本为430人,覆盖了全国主要省份;二稿后的问卷数据将在门店发放样本1000份。两次问卷的发放方式一样,即在MYX觅的零售门店进行消费者现场体验调研。

另据MYX觅方面透露,公司将结合用户报告和新国标二稿的要求,准备好相关产品和物料,按照国家的规定进行提报。至于符合新国标的产品种类及面市时间,MYX觅表示“听从安排”。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