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MYX觅烟杆产品完成升级:增加童锁功能,外观无变化(附谍照)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2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576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27日消息,日前,一组MYX觅产品图流出,据透露这是按照新国标制作的带儿童锁功能的产品。随后该企业亦证实谍照属实,MYX觅表

3月27日消息,日前,一组MYX觅产品图流出,据透露这是按照新国标制作的带儿童锁功能的产品。随后该企业亦证实谍照属实,MYX觅表示,新的产品已经完成了升级。

图片无法显示图片无法显示

新杆子硬件外观没有变化。

图片无法显示图片无法显示

工作人员在对产品软件进行升级,升级后产品具有童锁功能。

从上述图片不难看出,MYX觅带童锁功能的产品在外观上没有明显变化,而且是通过软件升级实现童锁功能的。据MYX觅介绍,前期调试花了很多精力和不少时间,目前技术已经成熟,每支杆子升级的速度非常快,不到5秒钟就可完成。

根据3月11日发布的《电子烟管理办法》,5月1日该《办法》正式实施以后,市售电子烟烟具应具有防儿童启动功能和防止意外启动的保护功能,也就是童锁功能。这意味着现有品牌的非标烟杆需要进行迭代升级,是否具有童锁功能是市场准入的一道门槛。然而,鉴于新国标没有对童锁功能进行具体的指标阐述,各品牌实现童锁功能的手段不尽相同,有的升级软件,有的在硬件上做文章。

至于童锁功能是真功夫还是噱头,从出台管理办法的监管部门来讲是有深层次考虑的,要相信技术和互联网的迭代逻辑总能让生活更有秩序更加美好。目前对电子烟产业链来说,尤其是5月1日以后依然在此赛道内的品牌商来讲,合规是生存的前提条件。

同时,不能忽视的一点是,对于向未成年人售烟的违法行为,相关部门的管理和查处是严格的。据《电子烟管理办法》,普通中小学、特殊教育学校、中等职业学校、专门学校、幼儿园周边不得设置电子烟产品销售网点;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产品。

各品牌这些年来在未成年人保护上也是费尽心思。以行业领军企业RELX悦刻为例,该企业2019年曾与支付宝等公司合作,推出 “扫脸识别”自动贩卖机,通过扫脸识别购买者年龄,杜绝未成年人购买电子烟产品。悦刻还在产品上做过智能童锁功能,让用户可以通过RELX ME APP一键锁住其产品,切断通电功能,防止未成年人使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