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MYX觅与水槟榔达成战略合作:探索健康雾化领域,研发天然雾化技术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2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76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26日消息,日前,蓝洞Top11品牌MYX觅宣布与国内知名品牌IBL水槟榔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健康雾化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助力

3月26日消息,日前,蓝洞Top11品牌MYX觅宣布与国内知名品牌IBL水槟榔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健康雾化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助力生物科学雾化发展。

图片无法显示

MYX觅创始人王正槐(右)与IBL水槟榔创始人黄爱平在签约仪式上

MYX觅自品牌创立就确定了天然雾化的定位,与水槟榔的合作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

1、天然原料雾化介质

2、无人工合成提取工艺

3、 人体科学与吸入安全性研究

据了解,MYX觅已经与中科院展开了天然雾化介质的研究,得到了天然植物醇对细胞影响更小的研究数据。“事实上,自然界中多种植物从种植、提取到最终成为雾化介质,有很多细分的研究领域,而针对大脑和肺部等器官的研究,也正在逐步扩展。雾化技术未来有无限可能。”MYX觅品牌创始人王正槐表示,“业内的朋友都知道,我们品牌主打‘天然’,在天然雾化技术的研究上已经到了另一个阶段,包括各种天然植物提取物在内的多种活性物质,都在我们的研究探索范围之内。而水槟榔在这方面也有很深入的研究且取得相当不错的成绩,和我们不谋而合”。

此次与MYX觅战略合作的IBL水槟榔是深圳市水槟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健康雾化品牌,该公司拥有医学、化学、药学、药理学、流体学、材料等各学科的博士人才库,该科研团队携手中科院脑认知与脑疾病研究所,成立“脑科学与生命健康联合实验室”,对槟榔展开系列研究,是中国水槟榔品类的开创者。

水槟榔品牌创始人黄爱平对与MYX觅的合作也表现出极大的期待,表示公司在成立之初便确定了以槟榔提取物为核心的产品布局,相关配方已申请专利保护,产品力极强,此次和MYX觅的合作将充分融合两家公司在技术、产品和品牌上的优势,在天然雾化技术研发、雾化技术应用及安全雾化介质等方面全面深入合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