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MYX觅:符合新国标的30+款烟草口味产品已进入试产阶段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0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004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7日消息,继宣布完成童锁功能升级之后,国内知名电子雾化品牌MYX觅向蓝洞独家透露,公司已研发完成符合新国标的烟草口味产品

4月7日消息,继宣布完成童锁功能升级之后,国内知名电子雾化品牌MYX觅向蓝洞独家透露,公司已研发完成符合新国标的烟草口味产品超过30款,目前进入试产阶段,随后将在门店开展小范围的免费试抽活动。

图片无法显示

根据3月11日发布的《办法》及二次征求意见稿的规定,“禁止销售除烟草口味外的调味电子烟和可自行添加雾化物的电子烟”成为产业链认真学习领会和研究的重点之一。相比第一次国标征求意见稿,二稿减少了24种许可添加剂,增加了3种凉味剂和甜味剂,总计可以添加101种添加剂。也就是说新国标落地执行后市场上只能销售含烟碱的产品。

图片无法显示

据MYX觅研发团队介绍,卷烟香型分为清香型、浓香型、中间香型、淡雅香型、清甜香型和醇香型6种,在此基础产生了成百上千种丰富的卷烟口味,所以即便是传统卷烟,口味范围也并不单一。研发团队认为新国标对101名单中成分、用量进行了规定,主要目的是为了去口味特征化,“对没有接触过烟草的人群减少吸引力,我们要做的是保护未成年人或不抽烟的人,这是研发心里的公平秤,不能动摇”。

据MYX觅品牌负责人介绍,此次研发的符合新国标的烟草口味新产品超过30种以上,目前已经进入试产阶段,“但还不会马上上架销售,会先用于门店体验,共同开发烟草口味“。该负责人表示,公司随后会启动小范围的门店免费试抽活动,其目的在于让门店了解并熟悉国标工程阶段的产品,收集反馈和征求改进意见,为之后正式提报做好充分准备。

蓝洞注意到,MYX觅是第一个官宣已经在试生产符合新国标产品且公布烟草口味数量的品牌,此前该品牌还宣称已经通过软件升级实现了产品的童锁升级。根据新国标,5月1日以后市场上销售的电子雾化产品应具有防儿童启动功能和防止意外启动的保护功能。

MYX觅品牌负责人表示,活动的规模将根据市场需求而定,且还会开展多轮免费试抽以更精准的了解用户口味需求,“产品即将准备好,希望所有门店都参与到体验中来,等着大家拍砖!”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