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MYX觅邀请门店体验准国标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1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32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16日消息,知名电子雾化品牌MYX觅宣布即日起联手知名垂直媒体蓝洞新消费,共同开启准国标产品门店体验活动。MYX觅将向门店陆
4月16日消息,知名电子雾化品牌MYX觅宣布即日起联手知名垂直媒体蓝洞新消费,共同开启准国标产品门店体验活动。MYX觅将向门店陆续投放,按照国标要求调制的烟草口味产品,欢迎店主们积极报名提出改善意见,MYX觅愿与全国门店共同迎接电子雾化新时代大幕的开启。


据了解,412国标正式发布后,悦刻、MYX觅等电子雾化行业的知名品牌第一时间发布公告,表示在过渡期(2022年9月30日前)内,公司将遵照监管部门的指引,开展正常生产经营活动,并加强法规和标准的宣贯培训,将与监管部门密切沟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精心研发符合国标的高品质产品,努力为行业长远健康发展和社会多做贡献。

蓝洞注意到,MYX觅不仅如公告所言“精心研发符合国标的高品质产品”,并事实上成为全行业第一个启动严格按照国标要求调制的烟草口味产品调研品牌。
 
品牌创始人王正槐说,早在3月11日管理办法和新国标二稿出台后,公司就立即组织学习并积极投入研发,因此会在国标正式发布后迅速响应,向店主发出已经调试的多个烟草口味产品进行门店调研。这些准国标产品将面向所有行业内符合要求的专卖店和集合店,请店主们积极参与体验。就部分门店反馈来看,9成以上表示欢迎,“对你们的烟草口味,非常有信心”。MYX觅因此决定启动这次门店体验活动。

蓝洞留意到,MYX觅的这次活动比较有特色:

(1)严格参照国标雾化物和释放物产品要求:此次门店活动以体验包为载体,体验包里包括多种准国标烟草口味,以及最具外观和功能创新的百变系列和Air系列等产品;
 
(2)在“下本”这件事情上有望做到空前绝后:虽然每个体验包里的口味和产品数量尚不清楚,但不排除MYX觅推出“集齐30种口味召唤神龙“的游戏;
 
(3)请客就请到位:MYX觅这次活动对象是所有符合要求的专卖店和集合店。虽然品牌方对投放数量表示要保持神秘感,但这种 “越界”种草行为确实值得玩味。本次活动是面对电子烟门店店主,首批对2021年11月10日前已在市场监督部门登记注册的电子烟门店进行精准投递;
 
(4)想参与的店主,请密切关注蓝洞新消费的独家消息发布,也可以关注“觅天然会员中心”公众号寻找客服咨询。
 
对于MYX觅这个品牌,相信蓝洞网友并不陌生,该品牌创立于2019年,是一家儒商气质浓郁的聚焦长远价值的品牌,除悦刻等绝对头部外,MYX觅在行业里属于少数派,他们看重雾化介质的安全和天然,和供应链龙头企业合元集团联合共建了2个实验室,并与中科院保持常年合作关系,开展雾化介质安全性评价体系的合作,推动电子雾化行业持续进行技术探索和拓展应用边界。
 
MYX觅母公司深圳雨米科技有限公司也是资优生,早前被国内权威机构认定为信用和资信3A级别的企业。根据国内权威的格兰德信用评价标准,雨米科技的企业信用等级被评定为AAA级,上述评级是信用等级认证机构格兰德打出的,格兰德是国有基金旗下综合信用管理服务机构,是国内权威的全面信用风险管理体系服务商,已在中国人民银行备案,执业超过15年。信用评级在增强企业信息意识,提高企业透明度,促使市场向规范化发展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