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MYX觅取消专卖店排他限制:允许店主自行展开多品牌经营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2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09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22日MYX觅发布官方声明,取消专卖店排他政策,允许专卖店店主自行展开多品牌经营,这是「还店主自由」行动的又一家电子烟品牌

4月22日MYX觅发布官方声明,取消专卖店排他政策,允许专卖店店主自行展开多品牌经营,这是「还店主自由」行动的又一家电子烟品牌作出的取消排他性声明。

图片无法显示

致MYX觅全国店主伙伴:

根据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电子烟零售网点布局和许可管理工作指导意见》的相关规定要求:“排他性经营上市销售的电子烟产品的”不予发放电子烟零售许可。我司坚决拥护贯彻管理办法,响应监管。

为协助MYX觅授权专卖店经营者更快适应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获得合法申办零售许可证的资格,特做如下通知:

即日起,取消一切关于MYX觅授权专卖店的排他性经营限制,允许MYX觅专卖店店主自行开展多品牌产品经营。同时根据《电子烟管理办法》的实施规定,全面取消对专卖店的各项指标考核要求。

在此,MYX觅感谢全国店主的陪伴与支持!希望各合作伙伴尽快调整适应新规,主动拥抱监管。MYX觅会继续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和企业责任,拥护政策条例规定,依法依规开展经营活动,共同推动电子烟市场规范化、法制化的有序发展。

深圳市雨米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04月22日

此前已经有徕米铂岚、柚子、魔笛、非我、小野喜雾福禄公开宣布放弃排他性政策,原属专卖店店主可以自由进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