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MYX觅再次联手中科院:打造雾化介质安全性评价体系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0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843    评论:0    
核心提示:国内知名电子烟品牌MYX觅宣布与中科院开展雾化介质安全性评价体系合作,以进行更全面的电子烟产品安全性评估,推动电子雾化行业

国内知名电子烟品牌MYX觅宣布与中科院开展雾化介质安全性评价体系合作,以进行更全面的电子烟产品安全性评估,推动电子雾化行业持续探索产品减害潜力和技术应用边界。

图片无法显示

“这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我们自品牌创立之初就与中科院有合作,合作已经持续了3年。这不仅是出于对消费者的保护,更是全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底层逻辑。”MYX觅品牌负责人说,此次合作的是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下称“深圳先进院”),深圳先进院是国际一流的工业研究院,既往研究工作极大提升了粤港地区及我国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了我国自主知识产权新工业的建立。

图片无法显示

据深圳先进院相关负责人介绍,雾化液安全性评价体系非常复杂,包括但不限于体外细胞实验和体内动物实验、DNA转录组分析和蛋白质组学分析,对可能接触到雾化介质的肺部、呼吸道以及身体各主要器官测试其吸入毒性、皮肤刺激性、眼睛腐蚀性、致敏性等。

图片无法显示

“更天然的雾化介质和雾化液是未来的方向,公司会投入更多的时间和资源进行研究,在电子烟新国标允许的范围内提升雾化体验和安全将是MYX觅长期坚守的品牌理念和道路。“MYX觅负责人谈起合作初衷时表示。

事实上,越来越多的创新和改变已经为电子雾化行业带来新的技术拓展方向,寻求更加完美的、安全的雾化体验将贯穿未来产业中头部厂商们发展的历程。就在前一段时间,RELX悦刻雾芯科技)方面宣布,已与赛赋医药共同建立了雾化吸入评价研究中心。“让我们具备了用新药、成药性角度评价电子烟安全性的能力,也为雾化科技未来的发展打开了更广阔的空间。”悦刻联合创始人、研发与供应链负责人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