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MYX觅:将遵照监管部门的指引,开展正常生产经营活动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1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75    评论:0    
核心提示:针对电子烟管理办法和强制性国标的发布,今日,国内电子雾化品牌MYX觅发布公告称,在过渡期(9月30日)日内,将遵照监管部门的指

针对电子烟管理办法和强制性国标的发布,今日,国内电子雾化品牌MYX觅发布公告称,在过渡期(9月30日)日内,将遵照监管部门的指引,开展正常生产经营活动。

图片无法显示

以下为MYX觅公告内容:

4月12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发布《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将于2022年10月1日起实施。《电子烟管理办法》和《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的颁布,标志着我国电子烟行业即将结束无序发展的阶段,正式进入有法可依,有标可循的全新时代。

雨米科技(MYX觅)坚决拥护并严格贯彻国家对电子烟产品的监管政策实施,并在法律法规以及监管部门的政策框架下制定了电子烟相关业务的发展战略。过渡期(2022年9月30日前)内,我们将遵照监管部门的指引,开展正常生产经营活动,并加强法规和标准的宣贯培训,将与监管部门密切沟通,为用户提供符合国标的高品质产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努力为行业长远健康发展和社会多做贡献。

深圳市雨米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4月14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