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泰国将再次确认长期电子烟禁令:禁止销售和进口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0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05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泰国政府拒绝了一位内阁部长将尼古丁电子烟产品合法化和规范化的努力,而是重新确认该国禁止销售和进口

4月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泰国政府拒绝了一位内阁部长将尼古丁电子烟产品合法化和规范化的努力,而是重新确认该国禁止销售和进口电子烟

泰国的电子烟禁令自 2014 年开始实施,并导致了众所周知的过度热心执法。

据泰国国家报报道,国家烟草制品控制委员会上周在一次会议上维持了禁令,公共卫生部常务秘书 Kiattiphum Wongrajit 支持这一决定,该决定将提交内阁正式批准。

控制泰国政府行政部门的内阁(或部长理事会)不太可能推翻委员会和卫生部长。

据《泰国国家报》报道,烟草委员会表示,泰国作为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FCTC)的签署国,应维持禁令,以防止儿童和青少年卷烟成瘾。

FCTC 不要求成员国禁止电子烟产品,但普遍支持禁止和严格监管。

泰国国营烟草管理局控制着这个东南亚国家的烟草生产和销售。许多拥有政府所有烟草业的国家已经通过了电子烟的限制或禁令,这与产生重要税收的国家赞助的卷烟销售竞争。

数字经济和社会部长 Chaiwut Thanakamanusorn 敦促政府结束对电子烟的禁令,他认为这为吸烟者提供了一种低风险的选择。

内阁部长的立场引发了烟草控制和公共卫生组织的恐慌性反对,其中大多数严格遵循世卫组织和彭博慈善基金会资助的敦促禁令的烟草控制组织的建议。

就在 1 月份,Thanakamanusorn 曾计划成立一个工作组来研究这个问题并考虑公众舆论。目前尚不清楚部长现在是否会继续他的运动以使电子烟产品合法化。

尽管泰国有严格的法律,但参差不齐的执法使得电子烟产品黑市蓬勃发展。该国还拥有消费者团体 ECST中能干的电子烟倡导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