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新监管时代来临,选择大于努力!实体店如何确定合作伙伴?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5-11     来源:雾化新势力    作者:新势力    浏览:886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新监管时代已经来临,这对于整个行业来说,都是一场未知的非凡挑战。而对于致力于发扬光大雾化产业的企业来说,新的时代同

电子烟新监管时代已经来临,这对于整个行业来说,都是一场未知的非凡挑战。而对于致力于发扬光大雾化产业的企业来说,新的时代同样也意味着无可限量的鸿途伊始。

一方面是行业逐渐规范,另一方面是消费者将享受着更安全、合规的产品所带来的雾化体验。由于在新规之下,打破了原有单一品牌经营的固有模式,在这个新的征途中,机遇已在面前,能否把握住?唯有追随“引航者”一路向前,正确的选择非常重要。

对于零售门店经营者来说,在这个大浪淘沙的时代中,选品既重要,相对之前监管缺失的时代又变得简单了,无外乎要综合考虑品牌的“技术”、“运维体系”以及“流量支持”这三个核心。

核心专利技术

电子烟是一个高度依赖技术的行业,尤其是在监管的新时代到来之际,要求企业必须合法、合规。在众多的电子雾化品牌中,能够从设计到生产研发再到零售端,把整个链条都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品牌并不多,过于依赖供应链,缺乏自有的核心技术,势必会对品牌的发展造成很大的局限与束缚。

在掌握了电子烟的每一个环节之后,就等于掌握了主动权,可以使产品从设计到生产都遵循着主线,提高优化、改进、沟通的效率,将所有问题能在第一时间解决在闭环里,不仅把电子雾化的每一个环节都掌控在自己手中,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打造消费者所喜欢的产品,并提供坚实的品质保障。

2021年12月,铂德电子雾化器具及电子雾化液荣获“安星”品质检测认证,并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这是铂德继2018年后第二次荣获此资格,也是行业主流品牌中目前唯一连续两次获得此资格的品牌,反映出了铂德在核心技术方面的坚持所得到的认可。

迄今,铂德已拥有了百余项国家专利,也是唯一一家进入美国PMTA实质性科学审查阶段的中资企业,成为了在美国为数不多准许销售的企业之一。

“完善的运维体系”

电子烟一直处于复杂的多业态经营商业环境中,只有多维度、高效率的优质终端服务能力,才能帮助店主与合作伙伴及时应对各种问题,而店主最怕的就是体系混乱。

在运维体系的打造上,铂德主要通过“铂研社”、“铂管家”、与“1对1专属客服”为合作伙伴提供多维度、全方位的综合服务。不仅定期对门店的综合运营需求进行针对性系统化的培训,帮扶门店就提升经营能力,还基于大数据风控、数字化赋能,为门店免费完成数字化升级,为门店提供了最大化的助力。

流量引擎

2021年7月,知名市场调查研究公司捷孚凯(GFK中国)发布《中国电子烟市场复购率研究——综合报告》中的数据显示,铂德的复购率高达50.5%。根据相关机构的调研,铂德公司在2020年全行业科技力排行中排名第二,品牌力排名第三,在2021中国电子烟品牌心智榜中铂德排名第二,并荣获36氪年度Top6的佳绩,“希望选择一种雾化产品长期使用”的消费者更加青睐铂德。

新的监管时代已经来临,从口味到经营模式,整个电子烟行业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变局中,选择往往大于努力,一个正确的选择意味着成功的开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雾化新势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