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又一个电子烟行业大利空,巨头也无立锥之地了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6-24     浏览:723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准备让奥驰亚旗下电子烟品牌Juul退出美国市场,也就是Juul的PMTA申请将被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准备让奥驰亚旗下电子烟品牌JUUL退出美国市场,也就是Juul的PMTA申请将被驳回。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FDA最早可能在周三宣布这一决定。

图片

Juul Labs一直在寻求获得FDA授权,使其烟草和薄荷味电子烟继续在美国市场合法销售。

据悉这项审查从2020年已经开始,FDA要求所有电子烟生产商提交产品,衡量的一个重要标准是:这些产品对成年老烟枪带来的好处,能否超过吸引年轻人吸电子烟的坏处。Juul提交的是弗吉尼亚烟草和薄荷醇两种口味的电子烟。

但是在对Juul提交的数据进行了为期2年的审查后,美国FDA最终将拒绝该公司的申请。

据悉,Juul于4年前进入美国FDA的视线,当时该公司的水果口味电子烟和时尚的营销方式被指责为“助长了未成年人吸食热潮”。

从那时起,该公司一直在努力重新获得监管机构和公众的信任,限制其营销活动,并在2019年停止销售甜味和果味电子烟。与此同时,Juul电子烟的销售额逐年下滑。

伴随着Juul将退出美国市场的消息传出,持有Juul公司股份的奥驰亚集团的股价也迎来大跌,回吐年内所有涨幅。奥驰亚在2018年时斥资128亿美元收购Juul股份,到今年初已经将这笔投资减值到16亿美元。

Juul还因为“引诱未成年人使用尼古丁产品”面临大量的诉讼和调查,但现在直接被轰出美国大本营仍令人感到震惊与唏嘘。

图片

前FDA局长斯科特·戈特利布表示,Juul电子烟是引起青少年电子烟危机的支点,这是由他们的产品和营销实践导致的。他还说,FDA谨慎行事是正确的,虽然电子烟为成年吸烟者提供了戒掉可燃香烟的机会,但必须由负责任的行为者来销售电子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