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印尼劲嘉新型烟草获增资约 1350 万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1-26     来源:劲嘉股份    浏览:676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劲嘉股份, 002191)发布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海外子公司暨合作方增资的公告。根据公告显示,劲

近日,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劲嘉股份, 002191)发布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海外子公司暨合作方增资的公告。


根据公告显示,劲嘉股份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华香港国际烟草集团有限公司(“中华烟草”)与佳信(香港)有限公司(“佳信香港”)共同以货币形式出资印尼盾200亿(Rupiah,下同)(约合人民币900万元)在印度尼西亚共和国设立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名称为劲嘉新型烟草(印尼)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T JINJIA NGP INDONESIA,以下简称“印尼劲嘉新型烟草”)。近日,印尼劲嘉新型烟草已经完成注册地的工商注册登记手续。


2022 年 11 月 23 日,中华烟草、佳信香港及劲嘉印尼新型烟草与公司下属公司深圳佳聚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聚电子”)签署了《劲嘉新型烟草(印尼)有限公司增资协议》,佳聚电子拟在中国香港地区设立全资子公司香港佳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佳聚生物”),佳聚生物拟对印尼劲嘉新型烟草增资印尼盾 300 亿(约合人民币 1,350 万元)。



印尼作为世界第四人口大国,其新型烟草的消费市场具有巨大潜力,在新型烟草的相关政策、产业扶持等方面具备较强优势,跨国烟草公司陆续在印尼布局,在产业集群的带动下,基本形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新型烟草产业发展格局。公司设立印尼劲嘉新型烟草,目前在印尼设有约 3,300 平方米的生产经营场地,有序开展新型烟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等工作,是公司拓展全球新型烟草领域的重要举措。


佳聚电子作为公司的下属公司,其核心团队研发实力雄厚,储备的产品类型丰富,具备研发及生产电子烟加热不燃烧烟具、加热不燃烧本草烟弹及相关自动化生产设备等新型烟草产品的实力,已取得烟支欧盟 TPD 认证、马来西亚海关进口牌照和烟草牌照等资质,客户范围涵盖日本,马来西亚、印尼等东南亚国家,以及英国、捷克等欧洲国家。


基于公司新型烟草板块的海外战略规划,经公司与佳聚电子友好协商,佳聚电子的全资子公司对印尼劲嘉新型烟草增资,利用印尼国际物流便利、产业法律政策相对完善、生产成本相对低廉等优势,通过电子烟、加热卷烟及烟具等新型烟草产品的当地化、集中化的研发生产及营销推广,实现双方在新型烟草领域的研发能力、生产技术、客户开拓、服务水平等方面的资源互补和合作共赢,有利于促进公司新型烟草板块海外市场的业务拓展和战略布局,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劲嘉股份)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