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赋味果香支电子烟滤嘴是什么?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10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746    评论:0    
核心提示:赋味果香支电子烟过滤嘴,在双重趋势的碰撞下诞生了!赋味果香支工作原理是:抽吸出来的烟雾,通过大棒子中间的植物提取颗粒后,将原来的烟草味给吸附掉,然后再洗脱出植物颗粒中的水果口味。在传统香烟领域,能把香烟味道改变的有两种方式:活性炭、外加爆珠。活性炭在香烟中是主要过滤焦油的,所以用在电子烟是没效果的。而外加爆珠的原理是电子烟的烟雾把爆珠的风味给带出来,也就是爆珠水果味+烟草味混搭一起的效果,市面上还

赋味果香支电子烟过滤嘴,在双重趋势的碰撞下诞生了!赋味果香支工作原理是:抽吸出来的烟雾,通过大棒子中间的植物提取颗粒后,将原来的烟草味给吸附掉,然后再洗脱出植物颗粒中的水果口味。


在传统香烟领域,能把香烟味道改变的有两种方式:活性炭、外加爆珠。



活性炭在香烟中是主要过滤焦油的,所以用在电子烟是没效果的。而外加爆珠的原理是电子烟的烟雾把爆珠的风味给带出来,也就是爆珠水果味+烟草味混搭一起的效果,市面上还有一种颗粒的方式,但是颗粒的要多抽个几十口,但从第一口到最后一口都太淡了


赋味果香支工作原理是采用的是爆珠的技术路线,通过硅胶转接头与烟弹相连接,用户抽吸果香支便会在转接头内形成负压,进而将空气从电子烟进气孔抽进气道启动气动开关,使雾化芯进入工作状态开始生成烟雾,烟雾通过果香支的过程中被赋予更多口味——就是在电子烟烟嘴上加了个滤嘴,从之前的直接抽电子烟烟弹,变成了借助果香支抽烟弹。



电子烟加上赋味果香支滤嘴后优点多多,一能口口加凉,冰感十足;二能植物提取颗粒,真实还原果味;三能风味稳定,持续抽吸超百口;而且烟雾过滤增柔,防止漏油和冷凝液。


赋味果香支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首先将转接头插入到烟杆中,然后将转接头帽子盖在烟弹上,最后将赋味果香支插入到转接头上就可以直接抽了,一口直接对味,每一口都是饱满的果味!


电子烟加上赋味果香支滤嘴后,口口加凉,冰感十足,双重爆珠,真实还原果味,风味稳定,持续抽吸五十口,而且烟雾过滤增柔,防止漏油和冷凝液。


以上就是对于赋味果香支电子烟滤嘴的介绍了,总的来说就是在电子烟上加个滤嘴,通过给烟雾附加香气的效果,从而达到水果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