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FDA接受Bantam电子烟非烟草PMTA申请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4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508    评论:0    
核心提示:HNB资讯网报道,12月2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据一份新闻稿称,Bantam Vape 的非烟草尼古丁电子液体已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提交的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 (PMTA) 的接受 。Bantam 的申请现在进入 PMTA 流程的下一步——初步科学审查,以确认该申请包含允许 FDA 进行实质审查的所有必需项目。Bantam 于 2022 年 5 月 13 日向 FDA 提交了其非烟草尼古丁电子液

HNB资讯网报道,12月2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据一份新闻稿称,Bantam Vape 的非烟草尼古丁电子液体已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提交的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 (PMTA) 的接受 。 

Bantam 的申请现在进入 PMTA 流程的下一步——初步科学审查,以确认该申请包含允许 FDA 进行实质审查的所有必需项目。

 

Bantam 于 2022 年 5 月 13 日向 FDA 提交了其非烟草尼古丁电子液体的申请,并正在寻求该机构的营销订单。 

「收到这封接受函反映了 Bantam 努力为成年消费者提供高质量、基于科学的电子液体,同时坚持我们的责任限制青少年接触和使用这些产品。」Bantam 发言人 Anthony Dillon 说。「Bantam 仍然支持电子液体行业基于科学的监管需求,并为我们各种 PMTA 的进展感到自豪。我们对我们产品的质量和一致性及其背后的科学充满信心。」 

在以非烟草尼古丁为重点的提交之前,Bantam 于 2020 年 9 月向 FDA 提交了一份 PMTA,用于其烟草衍生的电子液体。该申请于 2021 年 8 月进入科学审查阶段,迄今为止仍在接受 FDA 审查。

今年早些时候,这家电子烟油制造商获得了美国邮政服务 (USPS)的豁免,允许该公司将其电子烟油产品运送到美国各地的精选电子烟零售商和分销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