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2023年电子烟行业进入寒冰季,未来前景十分渺茫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8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2077    评论:0    
核心提示:从10月1日至今天,距2022年结束还有不到1个礼拜了,已经看到目前发生的哪些现状,总结以下:1、各大品牌陆续拿到生产牌照,差不

从10月1日至今天,距2022年结束还有不到1个礼拜了,已经看到目前发生的哪些现状,总结以下:

1、各大品牌陆续拿到生产牌照,差不多已有128家企业拿下生产许可证,其中,雾芯科技是获批配额最高的一家,拥有中国最大的电子烟品牌悦刻,市场机构预计,市占率达60%以上。

悦刻获批可生产1505万根电子烟、3.287亿颗烟弹和610万根一次性电子烟。这张生产许可证,可谓含金量极高。这也在意料之中,雾芯科技是行业龙头,盈利水平更高。

从雾芯科技获批的产能,也可推算出其收入的上限。

距市场推测,雾芯科技去年共销售了1950万根电子烟杆、5.06亿颗烟弹。财报显示,雾芯科技2021年营收85.2亿元,净利润20.3亿。

2、出口配额已开放,各大品牌开始布局海外,尤其中东、欧美市场,中国毕竟为全球电子烟行业最大“代工厂”。2021年,中国电子烟行业产品出口额共计213.94亿美元,在出口国家方面,美国是中国电子烟行业的最大出口国。去年,美国人购买了459亿元电子烟相关产品。

3、对电子烟正式征收消费税,生产(进口)环节税率为36%

4、电子烟执行寄递限量管理:

①寄递电子烟产品每件限量为:烟具2个;电子烟烟弹(液态雾化物)或烟弹与烟具组合销售的产品(包括一次性电子烟等)6个,合计烟液容量不超过12ml。

②寄递烟液等雾化物及电子烟用烟碱每件限量为12ml。

③寄递烟具、电子烟烟弹(液态雾化物)、烟弹与烟具组合销售的产品(包括一次性电子烟等)、烟液等雾化物、电子烟用烟碱,每人每天限寄一件,不准多件寄递。

5、XX仿制wdg奶茶杯窝点被端,成品案值达67w;一次性迷雾可乐罐工厂被查,非国标货值5000W被查处。

总结:年末了,很快啊,水果味的一次性,会越来越少的,沙田的迷雾可乐罐代工厂已经被端了,明年会继续严查小代工厂,处罚成本越来越高,严打越来越紧,市面上的水果味一次性也会减少,最多半年,半年后还是国标的天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