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JUUL累计掏17亿美元和解 34州曾向其提起诉讼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21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1152    评论:0    
核心提示:Juul实验室已经同意解决由1万多名原告提起的数千起诉讼,指控该公司故意向青少年推销其产品。联邦多地区诉讼(MDL)被称为"JuulLabs产品案"(JCCP)。JuulLa...

JUUL实验室已经同意解决由1万多名原告提起的数千起诉讼,指控该公司故意向青少年推销其产品。联邦多地区诉讼(MDL)被称为 "Juul Labs产品案"(JCCP)。Juul Labs的一份官方声明解释说,该决议涵盖了针对Juul Labs以及该公司现任和前任高管和董事的5000多个案件。

"声明中说:"这些解决方案代表了加强Juul Labs运营的重要一步,并确保了公司在履行其使命的道路上向前迈进,使成年吸烟者远离卷烟,同时打击未成年人使用。《华尔街日报》披露,和解金额涉及以北加州为中心的案件的合并,是迄今为止其他州和地方案件中报告的Juul和解金额的三倍多。

Juul在多州背有诉讼

去年,Juul还同意支付4.385亿美元,以解决一个多州诉讼,其中每个起诉州预计将获得680万美元。多州诉讼和调查指责Juul公司为其产品建立了一个无效的年龄验证系统,导致45%的Twitter粉丝的年龄在13至17岁之间。为此,Juul公司已初步同意支付4.385亿美元以解决调查问题。

这34个起诉州是阿拉巴马州、阿肯色州、康涅狄格州、特拉华州、乔治亚州、夏威夷州、爱达荷州、印第安纳州、堪萨斯州、肯塔基州、马里兰州、缅因州、密西西比州、蒙大拿州、内华达州、北达科他州、内布拉斯加州。新罕布什尔州、新泽西州、内华达州、俄亥俄州、俄克拉荷马州、俄勒冈州、波多黎各、罗德岛州、南卡罗来纳州、南达科他州、田纳西州、得克萨斯州、犹他州、弗吉尼亚州、佛蒙特州、威斯康星州和怀俄明州。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