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俄罗斯知名电商平台启动AI监管系统 进一步打击电子烟违规行为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2-15     浏览:770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俄罗斯知名电商平台Wildberries宣布推出AI机器人监管程序,进一步打击电子烟违规行为(假冒、伪劣产品)。据悉,自2月7日起,Wildberries已全面禁止销售电子烟、烟油和吸烟...

近日,俄罗斯知名电商平台Wildberries宣布推出AI机器人监管程序,进一步打击电子烟违规行为(假冒、伪劣产品)。

据悉,自 2 月 7 日起,Wildberries已全面禁止销售电子烟、烟油和吸烟混合物,甚至不含尼古丁的产品,并对要约协议进行了适当修改。

Wildberries 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过去的一周里,我们已经下架了超过 5万种不含尼古丁的电子烟、烟油及吸烟混合物的销售。尽管出台了销售禁令和制裁措施,甚至暂停合作,但仍然有一些不法卖家图绕过验证系统,投放销售广告。”

对此, Wildberries 决定推出基于人工智能 (AI) 技术的特殊机器人程序。Wildberries 认为,这将使打击市场上违禁产品的有效性提高数十倍。

据介绍,该程序会根据产品卡片、描述及图像确定违禁产品,并自动将产品隐藏在网站目录和移动应用程序中。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