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刑拘15人,案值5000万元!合肥成功破获奶茶杯可乐罐等非法经营电子烟案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2-27     来源:合肥烟草专卖局    浏览:1183    评论:0    
核心提示:2月7日晚,合肥庐阳区局成功破获一起非国标、“奶茶杯”“可乐罐”新型电子烟案件。当日,合肥市共出动公安干警和烟草稽查人员10

2月7日晚,合肥庐阳区局成功破获一起非国标、“奶茶杯”“可乐罐”新型电子烟案件。

图片无法显示

当日,合肥市共出动公安干警和烟草稽查人员100余名,分成22个抓捕组,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23名,捣毁生产窝点3处,查获非法电子烟及奶茶杯、可乐罐等新型电子烟共10万余支。通过审查,采取刑事强制措施15人,现场查获涉案现金242万元,涉案金额5000万元,成为全省首个涉案物品最多、涉案金额最大的非法经营电子烟案件。

据悉,去年十月以来,在电子烟市场上,非国标电子烟开始“变装”出现,披上“奶茶杯”“可乐罐”等马甲出现在市面上。这类电子烟多为“三无”产品,包装极具隐蔽性和欺骗性,对未成年人具有较强诱导性。此次案件的查处提振了守法经营电子烟零售户的信心,展现了将电子烟产业纳入法治化、规范化轨道,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决心和能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合肥烟草专卖局)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