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新南威尔士州州长承认偶尔吸电子烟:最喜欢混合水果口味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0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997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长Dominic Perrottet在接受电台采访时承认吸电子烟。Perrottet 告诉 2Day FM

今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长Dominic Perrottet在接受电台采访时承认吸电子烟

Perrottet 告诉 2Day FM 的Hughesy, Ed & Erin他有偶尔的使用电子烟,他最喜欢的口味是混合水果。

图片无法显示

「好吧,你可以获得电子烟的处方,我们希望确保它以正确的方式完成。」他说。

州长被问到他是否不再抽烟了。

「是的,我做到了。」他回答道。「这也是对孩子们的挑战,我们不想鼓励他们吸电子烟。」

Perrottet 的承认是在医生推动在全国范围内对电子烟法律实施更严格的限制之际。

澳大利亚医学协会 (AMA) 是众多敦促联邦政府禁止个人进口尼古丁、收紧尼古丁限制并保护儿童免受掠夺性广告和产品设计影响的组织之一。

他们还在推动无装饰包装法和打击非法广告、促销和销售的计划。

那些呼吁加强监管的人指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使用电子烟,而黑市尼古丁电子烟的广泛使用是当前框架的主要问题。

相反,这个蓬勃发展的黑市——连同那些试图戒烟的人所报告的好处以及与烟草法的不一致——也是那些支持放松监管的人用来支持他们的理由的主要论据。

新南威尔士州选举将于 3 月 25 日举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