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泰国结束香烟吸烟组织敦促泰国解除电子烟禁令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2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690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4月25日消息,据泰国媒体Thaiger今日消息,泰国结束香烟吸烟组织 (ECST) 以英国对电子烟的进步做法为例,敦促泰国将电

今日消息,4月25日消息,据泰国媒体Thaiger今日消息,泰国结束香烟吸烟组织 (ECST) 以英国对电子烟的进步做法为例,敦促泰国将电子烟合法化。

据 ECST 称,在泰国,电子烟的销售和使用是非法的,这造成了一个不受监管的黑市,并增加了未成年人的使用机会。 

「电子烟在英格兰是合法的,允许其政府采取措施并有效执行法规以保护未成年人。」ECST 和 Facebook 页面「什么是电子烟?」的代表 Asa Saligupta 说。「英国政府将拨款 4500 万英镑 [5605 万美元] 用于降低该国的吸烟率,另外拨款 300 万英镑用于取缔向 18 岁以下青少年出售电子烟的商店。」

「泰国的禁令声称是为了保护未成年人,但电子烟的销售和使用是公开且司空见惯的。儿童可以通过在线渠道轻松获得电子烟,无需任何规定或检查。」Saligupta 说。 

Maris Karanyawat 表示,以英国为榜样可能是泰国电子烟政策问题的解决方案。「研究影响卫生系统的因素和监督公共卫生法执行的小组委员会发布了一份报告,该报告基于对电子烟问题所涉及的所有群体的综合研究和意见。报告建议泰国应解除电子烟禁令,以便通过 2017 年烟草产品控制法对其进行适当控制。」

为筹备即将于 11 月在巴拿马举行的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届会议,Karanyawat 说,「我们希望泰国代表将考虑公共卫生问题委员会的报告,建议根据新的科学证据制定减少烟草危害的方法,这些证据表明电子烟的控制方式应与可燃香烟不同,因为它们具有不同的有害影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