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ELFBAR又拿下了俄罗斯合规市场前列!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10     来源:海外网    浏览:548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10日消息,近日俄罗斯首家烟草咨询公司费达多夫在莫斯科数字商业中心举办主题为“数字”(ЦИФРЫ)的分享会。现场咨询公

7月10日消息,近日俄罗斯首家烟草咨询公司费达多夫在莫斯科数字商业中心举办主题为“数字”(ЦИФРЫ)的分享会。现场咨询公司发布俄合规市场一次性电子烟前十品牌 ELFBAR、NOQO、HQD等上榜。

据介绍,目前俄罗斯全境总共有1025000个零售商店,其中308000个有售卖烟草制品,约占33%。按照零售价格计算,一次性电子烟市场规模高达1800-2000亿卢布,电子烟油市场规模达450-500亿卢布,加热不燃烧制品市场规模2000-2200亿卢布。费达多夫分享了俄罗斯合法市场一次性电子烟前10品牌,以下为品牌名单(排名不分先后):ELFBAR、NOQO、OXIDE、HQD、PONS、XPIPE、PLONQ、YA MILANO、IGNITE、LOST MARY。此外,费达多夫还分享了消费者最常提及的一次性电子烟品牌,其中包括ELFBAR、HQD、LOST MARY、SOAK。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