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新西兰电子烟店数量超肯德基和麦当劳四倍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23     来源:一色观察    浏览:472    评论:0    
核心提示:欧洲情报获悉,近日据奥塔哥每日时报报道,最新的研究显示,新西兰的电子烟店数量远超肯德基和麦当劳连锁餐厅。目前专业电子烟零

欧洲情报获悉,近日据奥塔哥每日时报报道,最新的研究显示,新西兰的电子烟店数量远超肯德基和麦当劳连锁餐厅。目前专业电子烟零售商比麦当劳和肯德基的店铺数量多出四倍,也超过了全国社区药店的数量。而自那次研究以来,专业电子烟店的数量几乎翻了一番。

undefined

▲ 点评:这是一个可怕的数据,电子烟数量超过肯德基和麦当劳连锁餐厅数。也可见,在新西兰国家电子烟业态的流行和昌盛。不过目前新西兰也在强化限制一些电子雾化行业设置,比如店的距离等。目前在新西兰有645家专业电子烟零售商(SVRs),到今年3月底,又有534个申请获得了批准。目前该国允许普通店铺销带有烟草、薄荷醇或薄荷口味的电子烟,而作为R18店铺的专业店则可以销全系列口味。该国越来越多的小型零售商,通常是奶制品店老板。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一色观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