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思摩尔海外市场飙涨近30%,欧洲一次性大规模出货!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23     来源:一色观察    浏览:695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看到一则消息惊人,思摩尔半年毛利18亿,特别欧洲及其他地区一次性大规模出货!根据思摩尔发布第二季度财务信息显示,思摩尔

近日看到一则消息惊人,思摩尔半年毛利18亿,特别欧洲及其他地区一次性大规模出货!

根据思摩尔发布第二季度财务信息显示,思摩尔2023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人民币51.23亿元,经调整后净利润达7.58亿元。2023上半年毛利为18.553亿元。海外市场收入人民币50.61亿元,同比增长28%。

说明,51亿总收入,有50.6亿来自海外,同比大涨28%。

更关注的是,企业客户业务(ODM)收入为44.74亿元,占总收入的87.3%,其中海外市场收入上升,同比增长30%。


(半年业绩)

其一次性如此猛,核心因为技术。因为得益于高技术壁垒,其集团成功推出了陶瓷芯一次性雾化解决方案FEELM Max,实现一次性产品“口数提升30%以上”。同时,让大口数真正做到“一次性,不充电”。

更令人关注的是,其品牌零售也大幅增长,半年超过6个亿收入。数据显示,思摩尔在零售客户(APV)业务取得进一步增长,得益于产品升级及渠道下沉的双重助力,2023年上半年收入达到人民币6.49亿元,同比增长15.8%。其新推出的全新VAPORESSO COSS和VAPORESSO ECO NANO实现自动注液、自动充电及超强续航等功能。

而其一次性电子烟上半年营收15亿,个人品牌产品增长15%。

(一次性很猛)

此外,从其业绩也看到,美国市场也在壮大。因为今年半年其在美国市场进一步取得突破,收入占比40.2%,同比增长27.7%。

(欧美市场很猛)

还关注的同时,在欧洲及其他市场的收入同比增长32%。尤其是一次性产品快速实现大规模出货,同比收入增长达到369%。

(欧洲市场增长惊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一色观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