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德国烟草组织:一次性电子烟市场占比30% 较上一年下降10%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17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973    评论:0    
核心提示:多特蒙德的烟草自由联盟(BfTG)最近公布的行业估计,尽管一次性电子烟仍是大众市场的主流,但其受欢迎程度有所减弱。当前,一次性电子烟在电子烟市场中的占比为30%,较2022年下降了10个百分点。

  

多特蒙德的烟草自由联盟(BfTG)最近公布的行业估计,尽管一次性电子烟仍是大众市场的主流,但其受欢迎程度有所减弱。当前,一次性电子烟在电子烟市场中的占比为30%,较2022年下降了10个百分点。

【两个至上快讯】9月14日,据德国新闻社报道,多特蒙德的烟草自由联盟(BfTG)最近公布的行业估计,尽管一次性电子烟仍是大众市场的主流,但其受欢迎程度有所减弱。当前,一次性电子烟在电子烟市场中的占比为30%,较2022年下降了10个百分点。 

电子烟消费模式转变 

尽管朝主流市场发展,一次性电子烟在消费者中的受欢迎度却在下滑。

 

BfTG指出,此次占比下滑的主因为新出的更可持续的电子烟产品,这些产品只需更换烟弹,而电子烟烟具可以多次循环使用。该联盟负责人达斯汀·达尔曼(Dustin Dahlmann)表示,今年的趋势正朝着“可持续发展”的方向演进。 

环保人士批评一次性产品 

此外,许多环保人士对一次性电子烟产品加以批评,指出其在烟油消耗完后就要完全丢弃,包括内置电池也同样无法回收,这样的做法对环境产生了极大的压力。如果这些一次性产品被错误地扔入垃圾桶,可能还会引发火灾。环保人士还批评,一次性使用的这类电子产品对资源存在极大浪费。

 

现如今,不少电子烟供应商已经开始调整产品线,有公司已推出可以反复使用的电子烟设备,只需要更换设备中的烟弹( Pod ),即可装入新的烟油。达尔曼表示,这类可循环使用的产品的市场份额已达到15%,且呈上升之势。

 

2023年电子烟销售额增长40%至8.1亿欧元

 

除了这两种电子烟产品,市场上还存在一种填充烟油的传统电子烟,它是完全可以重复使用的,只需要向设备中添加烟油,不会产生任何垃圾。

 

将所有电子烟都计入后,这个新兴行业的发展速度依旧颇为惊人。基于对联盟成员(即德国经销商和制造商)的调查。BfTG预计,2023年德国的电子烟销售额将达到8.1亿欧元,比2022年的数据增长了40%。

 

今天开始的多特蒙德国际烟草展览中,既有烟草公司,也有众多电子烟供应商亮相展出。

 

然而,科学家们也对电子烟呼吁警示,其中加了香料和常含有尼古丁的烟油很可能会对消费者的健康造成潜在的危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