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国伍斯特郡议会一致支持LGA提案 呼吁立即禁止一次性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13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088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本地政府协会(LGA)称,为降低法国今年12月和2026年欧盟提议禁令生效后,这些产品大量涌入英国的风险,迅速生效的禁令至关重要。

英国本地政府协会(LGA)称,为降低法国今年12月和2026年欧盟提议禁令生效后,这些产品大量涌入英国的风险,迅速生效的禁令至关重要。

【两个至上快讯】据Bromsgrovestandard在11月13日报道,英国伍斯特郡议员在 11 月的全体议会会议上一致投票支持 LGA 关于禁止一次性电子烟的观点。英国本地政府协会(LGA)称,为降低法国今年12月和2026年欧盟提议禁令生效后,这些产品大量涌入英国的风险,迅速生效的禁令至关重要。 

同时,一次性电子烟被指控对垃圾和废弃物收集构成威胁,并引发垃圾车起火。 

威斯特郡郡议会健康和福利内阁成员卡伦·梅在讨论电子烟问题时表示,提倡禁烟的工作得到了跨党派的支持,他们更关注从未吸烟的人烟民开始吸烟的现象,以及青少年获取电子烟的情况。 

而且,该议会已在控制青少年电子烟问题上取得了显著进展,并继续加大执法力度。今年,该郡的贸易标准团队已清除了12000个非法电子烟并中断了更多的销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