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国卢顿市爆发电子烟丑闻:烟油含量超标,有商家向十岁儿童兜售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14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299    评论:0    
核心提示:卢顿市爆发电子烟事件,部分电子烟等同于500支传统烟。一些商家向十一岁以下儿童销售电子烟。卢顿地区存在119个非法烟草活动场所。

  卢顿市爆发电子烟事件,部分电子烟等同于500支传统烟。一些商家向十一岁以下儿童销售电子烟。卢顿地区存在119个非法烟草活动场所。

【两个至上快讯】据lutontoday消息,英国卢顿市近日爆发一起假冒电子烟事件,这些电子烟对青少年、儿童具有吸引力,且烟油含量超标,其中一部分等同于500支传统卷烟。据市政府报告警告,有店主甚至向十岁到十一岁的孩子推销这些电子烟。

 

卢顿政府的烟草管控策略数据显示,卢顿地区存在非法烟草活动的场所达到119个,其中大多数集中在市中心和贝瑞公园区域。非法烟草和电子烟的销售和供应已经成为全国性问题,并已对未成年人进行销售。

 

据报告显示,贸易标准部门将这些非法电子烟送至实验室进行分析,结果发现了过量的铅和镉元素。而这些非法电子烟大部分从中国进口,其尼古丁和烟油体含量超过了英国的法定限值。

 

此外,贸易标准部门自2021年以来已经查获了13,378起非法电子烟案件。通过地方层面的干预行动和法院的成功判决,卢顿地区非法电子烟的数量显著下降,店主们也更加理解了他们的责任。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