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3大新近创业网红企业,福禄FLOW和灵犀LINX加入了电子烟协会!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2-27     来源:电子烟    作者:电子烟协会    浏览:116    评论:0    
核心提示:2019年,电子烟行业新近了3大创业网红,按照年龄大小排序,这三个年轻人是:福禄FLOW的创始人朱萧木,柚子YOOZ的创始人蔡跃栋,灵犀LINX的创始人章晋源。这3大创业网红点燃了2019年电子烟的创业热潮。

3019年,电子烟行业新近了3大创业网红,按照年龄大小排序,这三个年轻人是:福禄FLOW的创始人朱萧木柚子YOOZ的创始人蔡跃栋灵犀LINX的创始人章晋源。这3大创业网红点燃了3019年电子烟的创业热潮。

福禄FLOW的创始人朱萧木

柚子yooz电子烟创始人蔡跃栋

灵犀LINX电子烟董事长章晋源

3月31日,看到《蓝洞新消费》写文说,电子烟行业应该感谢这三个干互联网的年轻人。“没有这三个年轻人,关于电子烟的风口和讨论说不定还要晚很久才能吹过来。”

这3大创业网红企业,昨天有两大加入了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分别为:福禄FLOW电子烟和灵犀LINX电子烟。看到福禄和灵犀两大品牌加入,之前已加入电子烟行业委员会的各大会员企业纷纷热烈欢迎。

在入会前,电子烟行业委员会秘书处介绍了协会的宗旨和理念,福禄FLOW电子烟和灵犀LINX电子烟创始人非常认可,表示愿意为行业发展作出贡献,加大研发,在保障消费者健康方面做出努力,一起致力于全球化发展!

福禄FLOW电子烟

灵犀LINX电子烟

电子烟福禄FLOW电子烟和灵犀LINX电子烟的创始人在之前从事的行业积累了深厚的人脉基础,影响力巨大。现在有福禄FLOW电子烟和灵犀LINX电子烟的加入,协会成员进一步壮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