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品牌“enki”布局全国苏宁小店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7-16     来源:电子烟    作者:行业资讯    浏览:73    评论:0    
核心提示:上个月,电子烟品牌“enki”对外公布消息说获来自华瑞集团领投的数千万战略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投入渠道、研发以及招募人才

上个月,电子烟品牌ENKI”对外公布消息说获来自华瑞集团领投的数千万战略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投入渠道、研发以及招募人才。

据了解,目前enki电子烟已开始布局全国苏宁小店,上线包含Supreme同款的零尼古丁及低尼古丁产品,预计7月低完成千家门店线下开售。

enki的创始人团队大部分是中美两地的90后,曾多次成功创业,创始人katy在美国创立enki电子烟品牌,据说是JUUL电子烟南美最大的竞争对手。

据中国产业研究院 3017 年数据显示,中国电子烟渗透率不足1%,而美国为13%。katy认为,中国电子烟市场尚处蓝海,未来渗透率有很大机会超过 5%,且电子烟能够在多个维度上为烟民带来更健康的吸烟体验,所以市场空间仍很大。

katy表示,国内电子烟行业尚处初期,从长线发展情况来看,现阶段渠道是各家努力的重点,enki将通过“电商渠道+内容IP营销+深度分销”的综合商业模式,深度得到年轻人的青睐。同时,通过“互联网+新零售”的方式,完成首批济南数千家的苏宁小店布局和全国电商分销渠道。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