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线下争夺战白热化!雪加SNOW+和Boulder铂德,共同定位快消品,争夺线下渠道,大肆招兵买马!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8-01     来源:电子烟资讯    浏览:55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消息人士透露,雪加SNOWPLUS电子烟邀请曾在百威英博全球总部、喜力中国及卡夫亨氏中国从事营销及销售管理工作的资深快消人

近日,消息人士透露,雪加SnowPlus电子烟邀请曾在百威英博全球总部、喜力中国及卡夫亨氏中国从事营销及销售管理工作的资深快消人刘硕加入,担任全国渠道销售负责人,接管雪加SnowPlus品牌的渠道销售及消费者动销业务。

今年上半年,电子烟行业成为新风口,许多电子烟品牌纷纷带着自己的融资开始逐渐进入大众视野,尤其是经历了金融圈“资本寒冬”后,各电子烟品牌在这个“新风口”的竞争显得格外热闹。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今年7月,国内电子烟至少有十余起融资,总融资额达数亿美元。伴随着资金融入,生产技术愈加成熟和产业链不断完善,行业竞争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各大品牌抢夺线上、线下渠道的同时,行业人才的引入则成为保证其在竞争中持续发力的关键。

刘硕曾在百威英博全球总部负责时代StellaArtois品牌在英国及比利时的市场营销,之后分别就职于尼尔森、喜力、卡夫亨氏等知名企业,负责全国渠道销售及消费者营销业务。

百威英博是全球第三大消费品公司,根据GlobALData资料,以3018年零售额及销量计,百威英博亚洲是亚太地区最大的啤酒集团,其在亚太地区的主要市场之中,中国排第一位。喜力总部在荷兰酿酒公司,是欧洲最大酿酒商,同时是全球第三大酿酒商,也是啤酒行业排名第一的国际出口品牌。

在过去的十几年里,无论在中国还是欧洲,刘硕一直专注于设计和实践公司在变革中的品牌组合策略、渠道策略、经销商通路规划以及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体验式消费者动销策略。刘硕的加入,意在发挥其在营销及销售方面的专长,助推雪加销售增长,在市场份额上保持迅速扩张。

六月中旬

雪加电子烟宣布融资4000万美金

这也是电子烟行业半年多来单笔融资金额最大的一次

此后,雪加电子烟动作不断

据了解,自今年4月雪加SnowPlus电子烟正式投入市场以来,这个市场后来者品牌凭借其产品及渠道方面的独到优势,迅速获得市场认同,上市首月(5月份)即售出10万套,在今年七月更是实现销售持续高增长,短时间内实现弯道超车,一跃成为行业头部品牌。

引入刘硕这样拥有国内及欧洲市场丰富渠道经验的销售管理人才,可以看出目前雪加SNOWPLUS的市场野心与决心。据了解,除了刘硕外,还有数位拥有“国际消费品牌中国区销售负责人”背景的高管也将陆续入职。

无独有偶,几乎是同时,美国电子烟品牌Boulder铂德近期也迎来两位重量级高管加盟,朵唯手机前全国渠道总经理程运财加盟担任铂德全国渠道总监,前OPPO专店零售业务段霏加盟担任全国零售总监。

程运财中国手机渠道界的知名人士,入职铂德前是朵唯手机全国渠道总经理,先后担任朵唯手机华北总监、华东总监、华南总监,最后出任朵唯手机全国渠道总经理,负责全国渠道的建设和管理,具备丰富的手机渠道资源与经验,程的加盟有助于铂德拓展线下渠道。

另一位全国零售总监段霏在入职铂德前长时间负责OPPO体专店零售业务,先后负责过手机、配件、智能外设等产品线,熟悉3C数码的生态链产品、供应链服务,尤其对零售体系的拓展、品牌露出、店面促销等,具有丰富的经验和管理能力。

铂德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美国品牌,3013年由前苹果高级产品主管罗伯特与汪泽其等人联合创办,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体面、高品质的电子雾化烟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